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迅视《风声》为代表作 黄晓明成功转型

  信息时报讯 由华谊兄弟和上影集团联合出品的谍战巨制《风声》,重新打造内地多位明星。不仅黄晓明从奶油小生转为疤面特务,周迅更视《风声》的表演为代表作。

  黄晓明首度挑战反派角色,在《风声》中扮演日军特务机关长武田,这一角色多是粗犷、不拘小节的模样,黄晓明也主动提出剃短发、贴伤疤让自己更有型。

  至于片中两位女主角,李冰冰饰演的是伪军剿匪司令部译电组组长李宁玉,为了达到导演对角色“处于夹缝当中的焦灼压抑”的定位,从来烟酒不沾的李冰冰也首次在电影中破例抽烟、喝酒。而周迅饰演的顾晓梦,是李宁玉的下属,在演绎其中一场被极刑摧残的戏份时,周迅自言留下巨大心理阴影。回忆起当时的拍摄,剧组工作人员则透露,导演喊卡之后,不仅仅是周迅几乎崩溃,所有在场的人都感觉到腿软,可见其刑法之惨绝人寰。周迅更非常笃定的向导演表示,《风声》绝对是她从影历程中的代表作。

  信息时报讯 由黎明任达华甄子丹梁家辉、李宇春和谢霆锋等人合演,陈德森执导的新戏《十月围城》,早于上个月中已经正式开镜,当中各演员都为饰演角色作出牺牲。

  其中扮演乞丐的黎明日前在上海试造型,一向官仔骨骨的他竟以一头蓬松乱发、油面、满面胡须及烂衫烂裤的造型现身,但黎天王却完全不介意,他自己也感觉相当新鲜,不过每次上妆就要花上数小时。为配合角色,黎明还每天一大早在刚入伙的上水豪宅泳池内游泳,最终成功减下8磅。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黄晓明 | 黎明 | 李冰冰 | 李宁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