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汪明荃罗家英新婚燕尔 打情骂俏晒幸福

  信息时报讯 汪明荃罗家英新婚燕尔,前日即恩爱拍拖在美国洛杉矶登台演出。婚后他们难掩兴奋心情,在红心气球装饰的台上打情骂俏大晒幸福,家英哥又自爆鬼马“爱的宣言”,指自己没头发、又没钱,但胜在爱阿姐够诚心,不过赚钱也不必全给阿姐,令全场观众大笑。

  罗家英笑说他要唱一首很重要的歌送给大家,“这首歌我唱了20年,都不成功,现在终于成功啦!”原来是歌曲《我向你求婚》,家英哥更自改歌词:“没头发、又没钱、我爱你诚心,永远爱你,跟你唱大戏,发誓一世疼爱你,不过揾钱不必全给你。”台下观众听完都开心大笑起来。另外,罗家英高唱《上海滩》时,将“又有喜、又有愁”改成“又有喜、没有愁”,大部分歌词也是唱好的。罗家英在台上打趣说:“拉埋天窗,就是人生一大乐事,不知道是她(指阿姐)有福,还是我有福。”接着家英哥又大唱其他歌曲,还将歌词改成“有勇气,求婚就求婚”。令一向登台都不离严肃性格的汪阿姐也被融化了,不停甜笑。

  阿姐也忍不住把结婚的开心情绪跟大家分享,身穿一件白色新娘礼服的她在台上说:“这次来洛杉矶最开心,因为自己办喜事,真的有点紧张,我对个婚礼非常满意,不过这些很私人的事情,不要当成是个人秀那样。”接着阿姐一口气唱出多首首本名曲,两人在台上更不时打情骂俏。家英哥在返后台前对阿姐说:“唱多首歌,唱好点的呀,不要爆那么多东西啦!”阿姐却笑称要特别唱首《路边的野花不要采》给他听。最后,他们以一曲《世上只有妈妈好》作母亲节礼物送给天下妈妈,博得全场掌声。

  东东

  当年情·今日爱

  连看6年心理医生 汪明荃曾焚报泄愤

  相恋20年后,汪明荃罗家英终于注册结婚。日前,多次采访汪明荃,并与她有过私下交流的香港娱乐记者,向网易娱乐讲述其与前夫、何守信、罗家英之间的感情往事。据说,在与何守信的这段感情中,汪明荃受到深深伤害,曾焚烧剪报泄愤,并为此患上了甲状腺癌,还连续看了6年心理医生。

  对现任丈夫有爱

  主动献吻定情,拍过婚纱照

  罗汪两人的关系,从20多年前开始。罗家英曾透露,“1987年,我的粤剧旧拍档转与林家声合作,让我非常失落。这时我看到报纸上刊登的汪明荃采访,问她经过与林家声那次不愉快的合作之后,还有无兴趣演大戏。她说有,于是我就托人找她。”罗家英约她出来吃饭,席间两人言谈甚欢,汪明荃提出一个要求:“你要停戏一年,专门陪我练功!”罗家英答应了。

  汪明荃为人出了名的认真和严肃,刚开始,她并不是很接受罗家英的性格,“老实说,最初我不是很喜欢罗家英经常嬉皮笑脸、爱吃人豆腐的性格,以前郑少秋也是这样,爱挑逗人,我觉得很麻烦,很讨厌。后来,我见到他们这种生活方式,身边的人好像都很接受,大家都无所谓,我就这样想,与其严肃地面对,还不如轻松地面对。”

  当时汪明荃工作接连不断,但她仍每周坚持与罗家英闭门练功两到三天。排练使汪明荃累得没食欲,罗家英中午就买来她爱吃的牛肉丸子、炸藕荷等上海菜。结束一天的排练后,罗家英又开车送她回家。该香港记者说,“阿姐没空时,家英哥就帮她研究剧本,设计布景,亲自上北京给她订做戏服。”

  汪明荃和罗家英的感情在这一年与日俱增,联袂出演的《穆桂英大战洪州》大受欢迎。罗家英谈过他们定情的细节,“这出戏从1987年开始排练,1988年演出,原本我以为她只会演一场,但结束之后她跟我说,还想演。事后想想我才明白,她这是在找借口接近我。直到最后一场演完,她走进化妆间,握着我的手,抱着我轻吻了一下,我跟她的事这就算成了。”罗家英回忆起来是满是甜蜜的感觉。

  对旧爱有恨

  何守信花心,气到患甲状腺瘤

  虽然汪明荃传出绯闻少之又少,但和何守信的一段情,却纠缠了长达10年之久。1975年,在《公益金百万行》节目中,TVB金牌司仪何守信忽然握起了汪明荃的手,画面被刊登后绯闻由此起。当时,她早已经嫁给了刘昌华,而何守信的妻子是同为TVB艺员的欧嘉慧。不久后,何守信传出婚变,并以离婚收场,汪明荃被指是破坏婚姻的第三者。曾有传闻称,何守信的妻子欧嘉慧找上门,上演了一场扯头发的戏码,汪明荃也不出声,她认为没必要向外人交代。直到多年之后她才站出来,否认发生过这样的事。

  1983年,汪明荃离婚后,很多人都以为他们会结婚,结果还是没有。何守信风流成性,后来汪明荃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同时和另一女星陈丽斯拍拖,因此深受伤害。这位香港资深记者透露,“阿姐告诉我,那段时期她很瘦,整个人显得非常憔悴,但她什么都不说。她还曾经跟我说,那时候受到的伤害太重了,气得患上甲状腺肿瘤。”为了这些不愉快的人和事,她一连看了6年的心理医生。直到后来和何守信分手,邂逅了罗家英,她心中的郁结才慢慢被打开。

  时过境迁,1995年汪明荃接受《明报》专访,回忆起10年前的某个夜晚,她难耐郁结,千般悲愤,就发泄在一堆资料剪报上,“我一个人在一棵大树下,把自己入行后的一切剪报,逐渐地烧,资料烧完了,树也差点烧焦。”

  去年何守信回香港拍戏,被问到遇到汪明荃是否尴尬时,他说:“没什么问题啊,我们又不是仇人,大家仍是朋友。”不久前汪明荃被曾志伟问是否介意和何守信演情侣时,虽然不悦,但也答道:“我现在太老啦,两个人都太老啦。”

  对前夫有愧

  离婚后仍关系良好,坦承错在自己

  当年汪明荃赴日本学习期间,跟从事制衣行业的商人刘昌华相识相知,两人逐步深化了恋情。1971年1月,在汪明荃返回香港加入无线电视台之后,事业正处于黄金时期的她便嫁给了刘昌华。

  结婚初期夫妻恩爱,曾有餐厅的服务员看到她和丈夫一起用餐时表现得很小鸟依人,“她的头靠在他肩膀上,玩弄他的领带,脉脉含情。她丈夫和别人谈事情,她只是不依,要分散他的注意力,甚至把整个人坐到他的腿上去,完全像一个天真未泯的小女孩一样,娇娇痴痴的。”但汪明荃出道以来一直被媒体写得很古板冷漠,目睹这一幕,服务员不禁怀疑媒体是不是故意扭曲汪明荃的形象。

  汪明荃说,前夫刘昌华是接受西方式教育的,所以一直不介意太太出外工作,对她的事业更是抱着欣赏的态度,采取的是放任自流的政策,婆婆也对她十分好。但事业永远放在第一位的汪明荃,留给家庭的时间太少。在一次拍戏的过程中,不幸小产,以致后来再也没有怀上孩子。再加上半路杀出个何守信,1983年,汪明荃提出离婚,10多年的婚姻终于走到了尽头。

  在这段婚姻中,汪明荃自认未懂得珍惜,“到今日我依然觉得错在自己。很多人都说我们分开了关系处理得更好,更成熟。其实不是我好,是他太大量。他再婚了,生了一对儿女,他待人很好,得回幸福是应该的。”离婚后,刘昌华的家也任由汪明荃自出自入,1985年阿姐甲状腺癌入院,前夫也关怀备至在医院陪伴。他们关系一直很好,即使刘昌华移民后,阿姐和前夫家亲戚依然来往密切。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家英 | 汪明荃 | 林家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