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佩慈称退休后当中医 新片《预审》拍摄结束

  前天,台湾女艺人吴佩慈到沈阳参加商业活动,吴佩慈表示自己并非是工作狂,“我打算两三年内就退休,做我喜欢的事情,所以现在累点儿也值得!”

  吴佩慈在来沈的前一天刚刚结束了警匪题材电影《预审》的拍摄。她表示,这是自己演员生涯里最顺利的一部戏了,“合作的演员都非常专业,我们大部分的戏都是一条就过,我演的是一个人性化的女毒枭,戏份12天就拍完了。”吴佩慈表示这部戏也是她第一次参与内地影视作品,更坦言这次合作让她受益匪浅,“片中和我对手戏最多的就是吴刚老师,之前没看过他的戏,这下见识到了——简直就是个‘戏精’。”

  本月,吴佩慈即将与陈晓东等艺人合作一部新戏,“今年接下来大概有四五部电影要拍呢,我现在已经成了‘电影狂人’了!”之前更多活跃于走秀舞台,拍摄多为台湾偶像剧的吴佩慈,为何近两年频频拍戏呢?对此她笑称自己绝非一下子变成“工作狂人”,反倒是觉得频繁拍戏的工作节奏真是好辛苦,“工作一多,四点钟起床、大半夜睡觉成了家常便饭,而像拍《追影》时,基本都是在气温零度以下拍夜戏……你知道我是很在意保养的,这样下去怎么吃得消?”吴佩慈表示,之所以频繁拍戏实际是为退休做准备,“两三年后,估计我就拍不动了。那时我会选择退休,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吴佩慈表示,退休也不代表她就将完全退出娱乐圈,“只是我的工作会以轻松、惬意为主,比如我的工作会多出一样:从事中医——也许我会是中国最美的中医师呢!”

  吴佩慈去年底曾透露,计划三年内和男友结婚,面对记者的追问,吴佩慈笑着说:“退休和结婚可没关系!现在我和他虽然身处两地,但是感觉心更近了。我们其实不需要婚期来给彼此什么承诺,现在两岸直航,我们见面机会也多了,生活还是很幸福的!”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佩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