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汶川地震一周年 > 新闻

“心连心”慰问演出规模超春晚 赵本山带病上阵

“心连心”艺术团大型慰问演出在川举行。

成龙等明星献唱。

赵本山带病演出。

  华商报5月12日报道

  为纪念“5-12”汶川特大地震一周年,由中宣部、解放军总政治部、文化部和国家广电总局联合主办的“365个祝福”——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大型慰问演出,于5月9日、10日在四川地震灾区举行。这台比春晚规模还大的晚会,主会场设在地震极重灾区绵竹的二号立交桥板房区,另在东汽和北川擂鼓镇设立了两个演出分会场,还有部分明星组成小分队到基层进行慰问演出。

  晚会聚集了央视28位名嘴、近百位明星。
包括赵本山、成龙等大腕都是义务参演。

  赵本山是从外地转了两趟飞机来到现场的,没有休息的他身体非常虚弱。强打精神演唱了《乡村爱情》主题歌的赵本山,下台时已经站不住了,在白岩松和工作人员的搀扶下离开。而纵贯线不仅演唱了《真心英雄》《朋友》等歌曲,还献上一首连夜创作、目前仍未取名的歌曲,“一阵晴,一阵雨,全是考验;一步步,一天天,不断改变……看过去,熬过去,冲过去,就可以改变明天!”

  据知,“振奋人心”是这台晚会的主要诉求。超九成歌曲励志抒情。

  晚会节目单(以当日播出为准)

  1、开场 《三百六十五个祝福》蔡国庆、孙悦、韩磊、张迈

  2、歌曲 《船工号子》李双江、刘和刚、霍勇、陈小涛

  3、歌曲《太阳出来喜洋洋》王菲菲、湛蓉、李丹阳、曹芙嘉、马晓晨

  4、歌曲《胜利》郭峰、师鹏、廖忠、皓天、容中尔甲

  5、歌曲《感谢祖国感谢党》郁钧剑、雷佳、王莹、王莉

  6、歌曲《万水千山总是情》汤灿、吕薇、吴娜

  7、互动小品《一个志愿者》黄宏

  8、歌曲《祖国你好》张也吕继宏

  9、歌曲《站起来》成龙、七小福三人

  10、歌曲《魅力中国》殷秀梅、廖昌永

  11、相声《五官见闻》马东、刘炜、郑健、周炜、大山

  12、歌曲《你是我的父母,我是你的兵》阎维文、谭晶

  13、互动相声 《我为你放歌》冯巩、李志强、崔艺东、艾莉

  14、歌曲《我多想》陈好

  15、歌曲《好人好梦》梅婷

  16、歌曲《天天向上》黄圣依

  17、歌曲《咱们屯里的人》赵本山

  18、歌曲 《一个妈妈的女儿》韩红、雍西

  19、诗朗诵 《春天的奠基》赵忠祥、李瑞英、鲍国安、陈宝国、濮存昕等

  20、歌曲《天之大》毛阿敏

  21、歌曲组唱 《明天会更好》、《真心英雄》、《朋友》纵贯线

  22、歌曲《爱我中华》宋祖英

  链接

  《5-12中国精神》四川卫视抗震救灾一周年特别节目 地震英雄集体亮相

  昨晚,由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广播电视集团主办的《5-12中国精神》——抗震救灾周年特别节目录制。成龙、刘德华、潘虹、冯小刚、陈道明、张国立、张靓颖、李宇春等明星,自去年5月30日参加四川电视台《以生命的名义》抗震救灾特别节目之后,再次赴川参加“5-12”特别节目。

  这台节目分为“自强不息”、“大爱无疆”、“美好新家园”3个篇章,邀请到了几十位演艺圈艺人参加节目。节目除了歌曲外,一些艺人还作为讲述嘉宾讲述地震中那些感人的故事。冯小刚讲述的是马路小学的故事,他透露即将拍摄的新片《余震》将从建川地震博物馆借用道具;于丹讲述地震中坚强农村妇女刘贤会坚持活下去的感人故事;张国立则采访了两个东汽的嘉宾;王姬讲述“创造生命中奇迹”的故事。此外,在地震中创造生命奇迹的几位四川人(被埋150小时的虞锦华、被埋128小时的吴建平、被埋124小时的卞刚芬、被埋146小时的沈培云、被埋104小时的李清松),以及地震中的知名新闻人物(蒋敏、李月、薛枭、林浩、刘小桦、任思雨)、志愿者英雄(陈光标、陈岩、宋志勇、刘中明、尹春龙)、创造东汽精神的员工代表32人、上海教师沈翠英一家五口人等也将在节目中亮相。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