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快乐女声 2009快乐女声 > 快乐女声 新闻

张靓颖震“毒舌”评委 “快女”或邀苏珊大妈

  信息时报讯 当地时间10日下午,张靓颖现身美国芝加哥,被邀参加脱口秀主持人,名嘴奥普拉·温弗莉的访谈,本次节目通过联线的嘉宾还包括最近通过《英国达人》而走红全球的苏珊大妈。访谈主题是“世界各地选秀诞生的巨星”,《美国偶像》、《英国达人》评委兼制作人,被称“毒舌”评委的西蒙·考威尔出席,并同奥普拉一同与来自全世界不同角落因选秀而获得瞩目的音乐天才们对话。

  张靓颖回顾了自己因迷恋玛利亚·凯莉的声音而苦练英文歌曲的成长历程,她全程用英文与奥普拉交谈,并现场演绎了由张艺谋执导喜多郎作曲的中国风歌曲《印象西湖》主题曲以及最新专辑中的歌曲《我的音乐让我说》,在节目结束后奥普拉邀请张靓颖再次返台演绎《Loving You》,海豚音响起时,包括奥普拉和西蒙在内的所有观众起立鼓掌长达一分钟。结束后,西蒙表示很快会与这位中国的音乐天才保持联系,奥普拉也两次与张靓颖拥抱表示喜爱。

  谁是苏珊大妈?

  她是今年最红选秀明星

  与张靓颖一同接受奥普拉专访的苏珊·波伊尔(昵称苏珊大妈)今年4月11日参加《英国达人》以一曲《我曾有梦》技惊四座,在Youtube上,她比赛的视频收看人次突破1亿,比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就职典礼(1850万人次收看)高得多。奥普拉几次邀请苏珊大妈参加节目,如今她虽然接受采访,但这位47岁的苏格兰大妈还是不愿离开自己的家,要奥普拉制作组到她家里与她做电话连线。苏珊大妈的大腕表现不仅在此,5月9日美国总统奥巴马白宫晚宴招待明星,还给苏珊大妈发了邀请函,但苏珊大妈也断然拒绝,说宁愿在家陪猫。

  不和奥巴马吃饭

  一年一度的白宫记者协会招待宴会于5月9日在华盛顿的希尔顿饭店举行,估计有2000名美国精英和好莱坞明星参加这次盛宴。美国总统奥巴马是荣誉嘉宾。参加晚宴的还包括前美国副总统候选人莎拉·佩琳和她的丈夫托德。美国几乎所有的电视网都向苏珊发出了邀请,但都被苏珊大妈拒绝。据悉,苏珊大妈接到邀请后既震惊又兴奋,但坦言她自己太紧张了,不能去出席这样星光闪耀的宴会。苏珊大妈的经纪人说,当苏珊得知奥巴马总统看了她在电视上表演的片段并且喜欢她唱歌时,她很高兴,“但毫无疑问她喜欢待在自己的小屋里,洗洗头发,陪家里的小猫”。

  “快女”邀她当嘉宾

  湖南卫视选秀节目《快乐女声》制作组近日有消息人士传出将邀请苏珊大妈到中国担任该节目的表演嘉宾,据消息人士称他们与苏珊大妈取得了联系,当苏珊大妈收到邀请时,她用“没有想到”来表达自己的惊讶。不过最近换了利落的新发型,也开始在造型师的建议下穿起了名牌的苏珊,正全力备战本月23日《英国达人》第二轮比赛。最终能否成行,还要看她的档期安排。“快女”节目组希望苏珊大妈至少能为“快女”拍摄一期励志的宣传片,如果能来,则将安排苏珊走上“快女”的舞台。对此消息,湖南卫视总编室的工作人员在接受采访时又语焉不详,说还没确切消息。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