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离婚 > 新闻

贾静雯暴瘦脸凹 视讯看梧桐妹解愁(图)

  贾静雯自宣布婚姻触礁、盼共同找寻女儿后,便不断被报导日渐消瘦消息,目前人在内地拍摄《侬本多情》,黄少祺也参与演出,两人已多年不见,他第一眼却被贾静雯凹陷脸蛋、激瘦身材给吓一跳,一直劝她要多吃点饭。

贾静雯拍新剧的造型,明显瘦了很多

  因拍民视八点档《飞龙在天》认识,贾静雯已与黄少祺相识多年,当时还一度传出绯闻,这次《侬本多情》两人有许多感情戏,彼此却都说不尴尬,黄少祺说:“都8、9年前的事情了,这次我们都有一个共识,就是时间会过去,人会老,做人还是要达观一点。”

  一阵子未见贾静雯,黄少祺被她骨瘦嶙峋的干扁身材吓到,一直相劝要她多吃肉、零食,鼓励她圆润一点的脸蛋,上镜头才比较好看,贾静雯却无动于衷,以年纪大为理由,她说:“年纪大了,现在是想吃都吃不胖!”

  与孙志浩关系恶劣?贾静雯透露,目前尚保有沟通管道,孙志浩规定早上八点(美国时间)要打电话给梧桐妹,但由于拍戏时间不一定,时间很难抓得准。她说梧桐年纪虽然小,却相当地敏感、聪明,她已经察觉到父母亲异样的互动,让人很心疼她。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