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1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相关新闻

16部电影争金爵奖 郭富城有望争影帝

  信息时报讯 第1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昨日公布了争夺金爵奖的16部长片作品。其中姚树华执导的《白银帝国》和万玛才旦的《寻找智美更登》双双代表华语片入围。因此,《白银帝国》的主演郭富城也将有望争夺影帝。

  在参加竞赛单元的16部电影中,来自欧洲的作品达到了12部。本次参赛片的导演大多是新面孔,其中最为大牌的当属法国导演安德列·泰西内,他的《夜夜夜贼》、《野芦苇》等片都是中国影迷熟悉的佳作,这次他将自己的新作《列车上的女孩》带到了上海。据悉,本届上海电影节除了征集了最新一届奥斯卡、柏林、戛纳等电影活动的获奖佳片外,还将举办多个主题影展。

  组委会表示,今年上海电影节的开幕式红地毯将会邀请到30多个剧组参加,囊括了两岸三地众多的重量级明星。而戛纳电影节评委会主席伊莎贝尔·于佩尔、好莱坞影星威廉·达福、英国演员休·格兰特等届时也将来电影节捧场。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