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家辉广设英雄宴庆功 密谋4大影帝拍大片


  新快报综合报道 张家辉5月9日晚自掏腰包设宴,包场与圈中好友开庆祝封帝派对,场面星光熠熠。一家三口现身的张家辉,还称派对包含了封帝、结婚和生子等庆祝意义,他透露当上影帝后,正筹划跟3位影帝好友黄秋生吴镇宇刘青云合作拍片。

  拖妻抱女现身的张家辉,一家三口早早到场,说到包场派对的费用,家辉表示不知,还说:“生小朋友和结婚都没设宴,觉得一生人没什么机会可以叫很多朋友一起相聚,所以希望借这次拿奖的机会,以拿奖、生子和结婚的理由搞派对,跟一群相识多年的朋友聚首一堂。(收很多礼物?)想不到很多朋友都送礼物,其中有酒和衣服等等,真的很多谢他们,不过有些朋友来不了,有一点不完美,好像刘德华和陈木胜等来不了,因为没试过搞大型活动,负责通知和筹备派对自己也很紧张,很开心个个都给面子。我和太太(关咏荷)是很少应酬的人,见到老婆在场内叫人喝酒很大胆,大家很开心。”

  问及张家辉为什么选在母亲节前夕举行庆祝派对?他说得奖后一直很想办庆祝派对,等完成手上的工作才有机会开派对。问到早前有报道指家辉会跟好友刘青云、黄秋生和吴镇宇等4位影帝合作拍摄林超贤导演的新片《通辑犯》,张家辉说:“当然想成事,但每个人都有工作在身,大家私下聊天时也很有兴趣,但一日没开机都不敢讲,我们4个也想拍有纪念价值的电影,只知道现在正在构思故事。(要刻意安排戏份给大家?)很有难度,这方面交给林超贤去解决。”此外,问及家辉与英皇续约一事,他说:“私人事不讲,我跟英皇的关系不需要怀疑,是很好的关系,未来会给大家看到。”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家辉 | 黄秋生 | 刘青云 | 吴镇宇 | 封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