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罗凯珊挑战极限 预发“床照”止渴粉丝(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靓模写真大战一触即发!早前远赴泰国取景拍摄写真集的罗凯珊(Kama),曾扬言会很“激”,包括以床照、浴照及半裸照示人,迎战周秀娜、诸葛梓岐及Angelababy等强敌,希望能成功“裸”彩!

罗凯珊发放“床照”,让粉丝止渴

无惧流感及动乱,远赴泰国拍写真

  罗凯珊(Kama)早前为处女写真《My Secret Album》,远赴泰国苏梅岛拍摄五天,虽然行程紧凑,每日只有两小时睡眠时间,但当地是著名的阳光与海滩胜地,故Kama仍乐在其中。

罗凯珊透露这次将挑战性感极限,以半裸姿态示人

身穿性感吊带裙晒日光浴

  虽然写真集尚未面世,但已有Kama身穿性感低胸吊带裙,晒修长美腿的拍摄花絮照片,让粉丝止渴。Kama表示自备50套泳衣赴泰,最后拍了10多套,又指拍摄过程虽辛苦,但最终效果理想,令她满意。她坦言当地天气炎热,但间中也有阴天日子,故下水拍摄时,她也冻到发抖,而收工后她会与工作人员欣赏泰拳表演,她说:“虽然我都有玩,但就鸡手鸭脚,这次看她真是拳拳到肉,好刺激!”

  不敢满街乱吃东西

  由于早前泰国曾出现骚乱,问到有否担心人身安全?Kama说:“我是坐直航飞机到当地,避过骚乱地方,我们都好小心饮食,不敢乱吃街边小食。”Kama事先张扬写真集共分六个主题,当中包括《my good morning》及《my bath time》,惹人无限遐想,她表示除有床照及浴照外,还会半裸拍摄!更是其性感底线,她自嘲身材不够丰腴,但望能靠性感眼神抢分,务求粉丝能从写真集中看到她的新形象。

  另外,Kama稍后将飞往日本工作两个月,由于日本日前已出现猪流感(H1N1甲型流感)确诊个案,Kama直言有点担心,只好做足防疫措施,加强个人卫生,并会自备口罩和消毒火酒。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凯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