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汤姆-汉克斯谈新片 称自己是值得信赖的演员

  新华网巴黎5月10日电 由汤姆-汉克斯主演的影片《天使与魔鬼》公映在即。这位曾经蝉联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美国影星近日在接受法国一家电视杂志专访时表示,在工作方面,他是一位值得信赖的演员。

  《天使与魔鬼》是《达-芬奇密码》的姊妹篇,汤姆-汉克斯因而在其演艺生涯中首次两度演绎同一人物。
汉克斯对此表示,他并不喜欢反复演绎同一角色。不过,《天使与魔鬼》中的人物虽与《达-芬奇密码》中的人物有着相同的身份,却有着完全不同的经历,因为“他在不同的地方寻找着不同的东西”。

  谈起与这两部悬疑电影主人公的相似之处,汉克斯说:“我们最大的共同点就是拥有好奇心。和他一样,我也会很关注日常生活中一些很微小的细节和迹象。”

  此外,在汉克斯看来,剧中人物的研究工作与他所从事的演员工作并没有什么差别,因为演员也需要研究。“每当我获得一个新的角色,在出演之前,我都会对人物的方方面面进行仔细研究,甚至会去实地体验生活。这就是我工作的方式。我热爱我的工作,我希望可以将它做到最好。从这一点上讲,我是值得信赖的。”

  汉克斯表示,虽然出演了几部悬疑影片,但是比起去探究一个惊世骇俗的秘密,他更愿意去巡游世界或是成为历史事件的见证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汉克斯 | 汤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