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2届戛纳电影节 > 相关新闻

第62届戛纳电影节开幕片《飞屋环游记》获盛赞


  信息时报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皮克斯2009年年度大作、同时也是今年戛纳电影节开幕影片的《飞屋环游记》(Up),日前获得《时代》杂志的盛赞。

  虽然《飞屋环游记》早在试映时就传出了不少积极的评论,不过那时还没有任何一家权威媒体为这部皮克斯年度大作打分。日前,《时代》杂志的撰稿人理查德·克里斯在他所写的影评中大赞皮克斯《飞屋环游记》,称其为“皮克斯有史以来最生动感人的作品”,“《飞屋环游记》是皮克斯的又一次伟大创新”。他更说“《飞屋环游记》是一部时间跨度70年的伙伴电影,它还是一个超越死亡的爱情故事,动画历史上有过这样的作品吗?”此外克里斯还对影片的开场部分表现出了疯狂的热爱,并称其为“电影历史上最甜蜜,最让人伤感的4分半钟”。《飞屋环游记》将于5月30日在北美地区上映。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