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快乐女声 2009快乐女声 > 快乐女声 新闻

“快女”或请苏珊大妈做嘉宾(图)

苏珊大妈接到“快女”邀请,很惊讶
苏珊大妈接到“快女”邀请,很惊讶

  本报讯 苏珊大妈的《英国达人》参赛视频在网上收看人次突破1亿。她此次有可能接受“快女”节目组的邀请,担任重量级表演嘉宾。

  “想唱就唱,我最响亮”,今年打出这个口号的“快乐女声”把强调选手的个性摆在了最显眼的位置。为了给“支持个性,重视草根”找到一个很好的人气代言人,“快女”已向全球人气急升的“英国达人”苏珊大妈发出了邀请,希望把她积极、向上的一面展示在今年“快女”的舞台上。节目负责人朱小姐对记者说:“因为她现在还在参加比赛,而且现在还不确定归属公司,我们主要看中她平凡草根的精神,邀请她来帮我们拍一个宣传片,给快乐女生们一个鼓励,同时也参加我们的节目,做我们的表演嘉宾。”

  据悉,现在“快女”节目组已经与苏珊大妈取得了联系,当她收到邀请时,她用“没有想到”来表达自己的惊讶。不过最近换了利落的新发型,也开始在造型师的建议下穿起了名牌的苏珊,正全力备战本月23日《英国达人》第二轮比赛。最终能否成行,还要看她的档期安排。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