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Sa将“组合”海鸣威? 没谱!

海鸣威(右)与香港艺人泳儿合作,与阿Sa组成组合的消息,并不属实
海鸣威(右)与香港艺人泳儿合作,与阿Sa组成组合的消息,并不属实

  本报讯 自从签约英皇之后,歌手海鸣威一直没有更大的动作,但在进入5月之后,这位广州本土唱将却异常活跃,继在五一鸟巢演唱会上,应成龙邀请与阿Sa牵手合唱一首林俊杰的代表作《小酒窝》掀起热潮之后,近日又频频亮相香港各路媒体,甚至有消息说,在TWINS出现问题之后,鉴于蔡卓妍单飞的歌路略显狭窄,英皇方面有意让他与海鸣威组成一个新的组合。

  但记者就此致电英皇艺人管理总监霍汶希,得到的答复是此事纯属谣传。记者再致电英皇方面,得到的答复却是,五一的演唱会纯属大哥方面安排,英皇方面暂时并没有将TWINS拆散重新组合的意图。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twin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