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兄弟》黄海波为抗日忍辱负重继续“潜伏”

  信报讯 在将于今晚登陆BTV影视频道黄金档的《兄弟》中,黄海波饰演为了抗日“潜伏”进日军的豪门大少爷,最终挫败了日本人的阴谋。

  《兄弟》讲述了上世纪30年代上海滩一群帮派人士面对日寇入侵,奋起抗争成为抗日义士的感人故事。
该剧还是内地首部以邮轮为主轴拍摄的电视剧,剧组特地为此租下一艘豪华邮轮,并聘请当年《泰坦尼克号》的制景团队斥资千万元,打造了旧上海“荣华号”繁华胜景,黄海波笑称这是一部“抗日泰坦尼克号”。

  比起《新上海滩》中的丁力,黄海波在《兄弟》中所饰演的唐豪强颇为不同,他是出身豪门的大少爷,受过良好的教育,比丁力内心戏更细腻、丰富,为了抗日他忍辱负重“潜伏”到日军当中刺探军情,最后与养父联手杀死杀父仇人村田,挫败了日本人的阴谋。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尼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