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乐基儿浪啃猛男 黎明围城罩绿云(图)

当期《东方新地》封面(资料图)

组图:乐基儿浪啃猛男
组图:乐基儿浪啃猛男

  据港媒报道,42岁的黎明再怎么勇猛,仍然“罩不住”28岁的乐基儿?香港东方新地周刊报导,乐基儿趁黎明忙着拍电影没空陪她,于是夜夜笙歌狂“啃”猛男,让黎天王“绿云罩顶”!东方新地报道,黎明与乐基儿相恋近4年,两人去年底搬入上水双鱼河的豪华别墅,黎明更将7月的演唱会命名为“Dream Wedding Leon Live09”,有意给乐基儿一个名份,但毕竟黎明已年届42岁,除工作之外,终日隐居上水避世,但要28岁的“玩咖”乐基儿也过着“隐居”生活并不容易。

  与杂志社人员酒后爆春情

  东方新地报导,正当黎明于上海拍摄电影之际,无聊闷爆的乐基儿,与一群杂志社的编辑与工作人员到夜店狂欢,几杯烈酒下肚之后,春情爆发,当场与身边的男伴紧拥互咬,黎明如果在场,肯定气到炸掉!东方新地指出,虽贵为天王女友,但乐基儿还是个性情中人,也从不避讳自己爱玩乐,真性情每每表露无遗,早于2006年5月,当时与黎明相恋仅9个月的她,就被东方新地拍到与《华侨日报》创办人岑维休的孙儿岑启智约会,两人一块买牛排、红酒,然后返回女方香闺,当时乐基儿就已经送给黎天王一顶绿帽子了!消息曝光之后,乐基儿费了好大功夫才重新抓住黎明的心,而且承诺不再泡夜店玩乐。

  又抱又亲 撇称只是姊妹淘

  没想到“独守空闺”的乐基儿,等到黎明赴上海拍摄电影《十月围城》,她终于忍不住又开始泡夜店,而且跟男伴们抱抱又亲亲,“干物女”变“豪放女”,让黎明也傻眼。昨天香港媒体追问乐基儿,她解释“又亲又抱”的男伴是周刊的编辑,还特别强调跟对方是“姊妹淘”。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乐基儿 | 黎明 | 春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