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梁朝伟与杨紫琼将赴戛纳揭幕“中国电影之夜”

梁朝伟未定会否与太太同行
梁朝伟未定会否与太太同行

  第62届戛纳影展将在法国当地时间13日的下午正式开幕,今年四位华人电影导演李安、蔡明亮、杜琪峰及娄烨齐齐入围角逐金棕榈大奖。而今年大会更邀请得章子怡和舒淇两华人女星担任评委。而在香港电影百年纪念的同时,梁朝伟和杨紫琼亦会赴戛纳为“中国电影之夜”主持揭幕礼,场面可谓星光熠熠。

  杜琪峰凭《复仇》一片入围竞赛部分,此片主角有黄秋生、任达华、林雪以及黄日华。而李安本身已拥有两座金熊和两座金狮奖座,若今年能再夺得金棕榈,他将成为继埃米尔·库斯图里卡之后,又一位三大A类国际电影节的大满贯得主。

而他的《制造伍德斯托克音乐节》入围戛纳,此片也是李安个人电影创作史上第三部同性恋题材电影。

  舒淇子怡任评委

  舒淇与章子怡担任评委,对于今年有四位华人电影导演入围,舒淇坦言大家是自己人,难免会有私心。两年前舒淇都曾担任柏林电影节评委,她会视评委工作为学习过程,看别人的电影对自己的表演也有很大帮助。章子怡则负责执掌短片单元,舒淇都大赞章子怡的英文好,反而她要找翻译代劳。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淇 | 章子怡 | 李安 | 杜琪峰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