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叶蓓总结学业开校园个唱 音乐会邀众星捧场(图)

  从附中读到本科,继而研读硕士学位,叶蓓在中国音乐的最高学府之一的中国音乐学院读过了整整11年的学习生涯。据叶蓓的博客最新透露,在研究生即将毕业之际,叶蓓本人正倾注全力备战5月13日在母校举行的别开生面的毕业音乐会。据悉,此次音乐会将首次全面展示其多年来专业训练的成果以及其在流行音乐领域的成就。音乐会分为上下两场,上半场主要是专业的作品演唱,包括古词曲、声乐作品等,而下半场将会集中展示叶蓓出道13年来的所有经典作品。
古典与时尚将会在这次毕业音乐会中完美融合,让所有乐迷得以畅享一个最难忘的音乐之夜。

  同时,为了回馈母校及社会,作为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儿童社会救助工作委员会“1帮1”项目的代言人,借助此次音乐会平台,叶蓓也是不遗余力地在各个环节实践和推广“1帮1”的慈善理念。在此前的草莓音乐节上,叶蓓准备了爱心版的唱片及音乐会门票进行慈善义卖,现场更是借此契机全力向爱乐人宣传慈善精神。之后叶蓓更决定,此番音乐会的门票全部通过媒体互动免费赠送以及慈善义卖相结合的方式送出,其中全部200张限量爱心票的收入统统捐赠给母校,用于建立贫困大学生生活、艺术实践以及大学生“1帮1”项目实践基金。

  如此精彩又有意义的演出,自然希望能同更多人一起分享。在叶蓓的盛情邀约下,包括老狼等在内的众多校园民谣时期的杰出音乐人,都将于13年后首度全面集结,陪伴叶蓓一同记录难忘的毕业时刻的同时,更将一同重温校园民谣的温暖回忆,回味大家一同唱过的青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