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嫣然天使基金 > 嫣然天使基金相关新闻

王菲、李亚鹏护送助养灾区孩子返回北川(图)

  中新社北川电 十一日上午,王菲、李亚鹏夫妇等护送三位灾区孩子返回北川,这是他们倡导发起的“汶川新家庭”助养计划的第一批孩子。

  在李亚鹏、李厚霖、李滔三位“家长”的护送下,在地震中严重致残的蒲虹学、朱春燕、李荣荣十一日回到北川中学。去年汶川地震发生后,“嫣然天使基金”发起者李亚鹏为帮助在地震中受伤的孩子们开展了特殊的救助活动,专程把在地震中受伤的原北川中学女学生蒲虹学和朱春燕,以及曲山幼儿园的李荣荣接到北京治疗。


  为了给孩子们更多关爱,李亚鹏夫妇和李厚霖、李滔等发起成立了“新家庭计划”,一对一或多对一地和灾区家庭结伴。

  十四岁的蒲虹学,在地震中失去了左上臂和右腿,与她同龄的朱春燕双腿截肢,今年仅有五岁的李荣荣,被地震夺去了右腿。目前她们都已安装了假肢。回到北川后,蒲虹学和朱春燕将继续她们的学业,现在她们已经成为李亚鹏“新家庭计划”中的一员。

  在为孩子们举行的返校仪式上,李亚鹏呼吁更多家庭加入到“汶川新家庭”助养计划中来,他并表示将会一直助养这些孩子直到她们自立。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鹏 | 蒲虹学 | 朱春燕 | 李荣荣 | 李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