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小青”陈美琪聊育儿经 父母最好自己带孩子

  昨天是母亲节,《新白娘子传奇》里的“小青”陈美琪,带着自己领养的孤儿和首张专辑现身沪上大宁国际广场,与那里的孩子们一起玩滚铁圈等弄堂老游戏,共度母亲节。如今已是几个孩子母亲的陈美琪对儿女用情很深。谈起母亲节礼物,她如数家珍,还笑言自己会出专辑也全因儿子的支持。

  在家中尽管是两位孩子的继母,但谈起自己收到的母亲节礼物,陈美琪依旧幸福洋溢。她透露,自己最喜欢的母亲节礼物是女儿送的一束鲜花。“当时有人敲门,我打开门看见是一大捧的鲜花。
我很意外,她当时只有11岁,零花钱本来就没有多少。这份心思,让我很感动。”

  回忆起自己送给母亲的礼物,陈美琪更是红了眼睛,她坦言印象最深的是送给妈妈的两套粉色丝绒面睡衣。“这两套睡衣比较豪华,妈妈一直没舍得穿,直到她百年归老也一直没有穿……不过没关系,让她知道即使不在她身边的时候,我仍旧想着她就够了。”

  2007年,陈美琪领养了一名身患背瘤的小孤儿,昨天自然也带着他一同去大宁游玩。她透露,自己最近几年一直旅居上海,其实就是为了照顾这个小宝贝。“我陪她住在上海,五岁之前是孩子和父母培养亲密关系最好的时间,我不希望她睁开眼睛看不到我。”

  由此,陈美琪还头头是道谈起自己的育儿经,“我知道现在很多内地的孩子都是爷爷奶奶在带,但爷爷奶奶会有一个补偿的心理,想把自己童年时没有的东西补偿给儿孙,所以往往容易造成溺爱。年轻的父母最好自己带孩子,因为错过了的时间以后再也补不回来的了。再没有时间,最好也要带小孩子到3岁。”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美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