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宗翰真情流露 为戴娇倩按摩伤脚

李宗翰剧照

李宗翰为戴娇倩按摩伤脚

李宗翰与戴娇倩

  经典翻拍剧《春去春又回》正在上海电视台电视剧频道热播中,该剧每天黄金时间三集联播,在上海地区引起了极大的收视反响,获得了广泛的好评。其中两位主角戴娇倩、李宗翰对人物的深刻理解和完美塑造,更是令观众赞不绝口。

  在剧中,戴娇倩饰演的沈紫君曾脚部受伤,而李宗翰不仅背着她跋山涉水,还亲自为她按摩伤脚减轻痛苦。为了达到完美效果,当时在拍摄时,李宗翰背着戴娇倩走了一次又一次,可谓是任劳任怨。说起这件事,戴娇倩开玩笑的说:“好在我在拍摄《春去春又回》时一直在瘦身中,所以不会太重,李宗翰背着我的时候,应该是不会有太大压力的。

不过他这样敬业也很让人佩服,靠在他肩膀上的感觉还挺有安全感。”

  相信李宗翰与戴娇倩这对完美搭档的演出一定会让观众为《春去春又回》而感动。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