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丑女》吴其江受邀将主持《智勇大冲关》

吴其江
吴其江

  在《丑女无敌》中以幽默感而受到影迷喜欢的吴其江近日受到《智勇大冲关》的邀请,将与李锐、曹颖、杨乐乐共同主持一季的节目,这次从演戏跨界到主持对吴其江来说并不是第一次,但他认为这是最有意思的一次。

  不少看过《丑女无敌》的网友对其中比狼胆小、号称“色羊”的吴庸这个角色记忆颇深,除了他的桃花运不断,他的幽默感也让网友们时不时爆笑。吴庸的扮演者吴其江在生活中就是一个幽默感十足的人,无论是受邀参加电视访问还是私下里和朋友们小聚,他总是大家的开心果。

早前参加《智勇大冲关》时,吴其江迅速的反应力和现场的即兴耍宝就让大家见识到了他控制现场的能力。也正是因为他所具备的幽默感以及在《丑女》中的高认知度让吴其江最终受到《智勇大冲关》的邀请,得以再度接过主持人的话筒。

  其实吴其江曾经有过主持的经历,也曾经是一个小有名气的主持人,后来为了专心演戏,不得不在拍戏和主持这二者之间做出了选择。成为一个演员,吴其江从来没有后悔过,不仅是为了体验更多的人生,更多是为了梦想。在《丑女无敌》中,吴其江出人意料地把色羊吴庸演得活蹦乱跳地,赋予了这个角色太多精彩的个性,这其中也得益于他的主持生涯。与《丑女》的主创们一同参加电视节目,又勾起了吴其江想拿麦克风的瘾。据悉,早前也有节目邀请吴其江跨刀主持,但被其婉言拒绝,一是没有演出档期,二是怕自己浮躁希望更多沉淀。此次被邀请与李锐、曹颖、杨乐乐一同主持《智勇大冲关》,让吴其江动了心,“很期待,这么好的主持队伍,希望能和大家合作出火花,希望自己能有进步吧!”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其江 | 吴庸 | 曹颖 | 杨乐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