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林无敌全年无休 李欣汝化身职场外星人

林无敌化身不工作会死星人
林无敌化身不工作会死星人

  看完《丑女无敌》第一、第二季,不难得出一个结论:林无敌是外星人。

  只要这个戴着瓶底眼镜和一嘴钢铁牙套的姑娘一出现,就以她无敌的执着、一根筋和横冲直撞把地球人的私心、犹豫、畏首畏尾砸得落花流水溃不成军,就好比孙悟饭和贝吉塔,一旦进入超级赛亚人状态,绝对把对手打得无还手之力。

  听起来要向林无敌学习还蛮难的?才不!林无敌的扮演者李欣汝,就在五一期间为多芬拍摄广告的现场,亲身向我们演示了如何当好“职场外星人”!

  从4月30日到5月初,李欣汝行程满到爆,洗护品代言、电脑代言、眼镜品牌代言的广告拍摄和活动从上海一路排到杭州、北京再到重庆,外加为正在紧锣密鼓拍摄的《丑女无敌》(第三季)学习舞蹈和声乐,一天从早上5点起床工作到凌晨2点收工都是常事,于是她连续一周发低烧,外加在片场意外摔伤下巴,体重暴跌五六斤也是理所当然。

  但到了广告拍摄现场,戴上“林无敌专用”瓶底眼镜和钢铁牙套,李欣汝马上从“病病歪歪星人”变身“不工作就会死星人”,在镜头前200%的神采奕奕,要什么给什么。镜头之外,她连吃饭都坚持站着,为了免得裙子起褶拍起来不好看;吃完饭还要对着镜子练口型,保证在戴着牙套说话的情况下也不撅嘴。“我嘴比较小,牙套戴久了就容易嘴角溃疡,一咧嘴就痛……”

  这样还不下火线?“当然!拳击手上台不都会戴拳套嘛,眼镜和牙套就是我的拳套,一旦戴上,就是战斗开始!”“无敌状态”下的李欣汝正“哈哈哈”呢,接着一咧嘴……痛的。

  想化身职场外星人的,也戴上属于自己的“拳套”,来试一试“林无敌全年无休”的戏码吧?(文:农民玲)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欣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