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维德误陷“封杀门” 广电总局辟谣未封杀艺人

黄维德现身节目现场
黄维德现身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表演魔术
节目现场表演魔术

与主持人聊全新创作EP
与主持人聊全新创作EP

  日前,有消息称,台湾艺人黄维德被广电总局封杀,而头一个自称封杀黄维德的卫视节目即为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对此,黄维德经纪人称:日前原定要录制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节目却取消是因黄维德赶拍《三国》所致。上周末黄维德现身安徽卫视录制了魔术节目也用事实打破了这一传闻。广电总局今回应:从未封杀过任何艺人。

  广电总局回应:从未封杀过任何艺人

  针对黄维德等艺人遭“禁令”封杀一说,广电总局相关负责人接受媒体访问时给予了否认,该负责人表示,广电总局“禁令”只针对媒体,“我们从来没有说要封杀艺人,我们只是要严禁媒体炒作,“有些电视节目为了抢眼球,用迎合低级趣味来提高收视率,对明星绯闻、丑闻进行大肆炒作,这是一种精神污染。而有些电视台甚至借此炒作以扩大影响,完全颠覆了社会公德和价值观念。”该负责人强调,“禁令”的重申,恰恰说明有些电视台的节目总是力图突破“禁令”,"这是绝对不允许的,一经发现,我们将严惩到底。"

  无中生有 卫视自拟艺人“黑名单”

  据湖南卫视一位工作人员私下透露,电视台根据广电总局的“禁令”,拟订了一份名单,包括黄维德、伊能静、赵薇、阿娇、陈冠希、张柏芝、刘晓庆、汤唯、范冰冰、贾静雯等艺人都在列。“

  湖南卫视日前突然撤销黄维德录影通告,不禁令人联想到与“牵手门”有密切关系,有关工作人员透露:“现在对于这样的艺人,我们当然会比较谨慎地对待,这个‘雷区’还是不碰为妙。”不过,有媒体透露,黄维德被"封杀“的消息,是电视台通过电子邮件,以通稿方式主动传给部分媒体的。“广电总局的“禁令”重申是因为节目要播阿娇的事情,这次黄维德的档期问题,电视台发给我们的通稿内容就是黄维德被封杀。”

  黄维德现身安徽卫视打破封杀传言

  对于电视台方面的说法,黄维德方面给予了否认,其经纪人表示,黄维德缺席节目只是档期问题,“真是人红是非多,他明明每天都在上节目,也都没有怎么谈到那方面的事,怎么可能是问题艺人,不信看看后面的通告就知道,都排到年底了!”

  与此同时,黄维德上周末参加了安徽卫视新档节目《星光魔范生》的录制,这一行动也打破了被封杀的传闻。而据了解,黄维德目前已经回到剧组赶拍《三国》,接下来会去广西,浙江,贵州,湖北,河南等地上节目做宣传。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维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