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快乐女声 2009快乐女声 > 快乐女声 新闻

快乐女声长沙区报名结束 评委锁定艾敬方文山

  中新网5月11日电 "2009快乐女声"长沙唱区11号结束了地面报名工作,据不完全统计,报名选手已经破万。记者注意到,在湖南卫视播出的快乐女声宣传片,报名条件中去掉了“中国籍”,这一说法得到了湖南卫视总编室的确认,只要是年满18周岁的女性,都可以报名参赛,这将意味着,快乐女声从全国报名开始走向国际。

  没有了国籍的限制,2009快乐女声在长沙唱区报名的最后一天迎来了的第一个外籍选手--毕业于耶鲁大学的美籍韩国人刘赞美。5月11日下午三点半,一头短发,小麦肤色的刘赞美,背着吉他,在友人的陪同下来到了报名点,跟所有报名的选手一起“排长龙”。在等候报名时,刘赞美不断用英文跟友人的交流,引起了在场的选手和媒体的注意。据了解,刘赞美今年23岁,在耶鲁主修的是东亚研究,曾在北京留学,现在长沙雅礼中学教英文。对于快乐女声,刘赞美并不陌生,2005年在美国读书时就知道了中国有一个非常了不起的节目“超级女声”和当年的冠军李宇春。报名参加2009快乐女声,对她来说是一种幸运“我是5月10号,上网的时候看到快乐女声报名的,今天是最后一天,我很幸运,赶上了长沙报名的末班车”。刘赞美的爸爸在香港某交响乐团演奏中提琴,从小就受到了良好的音乐熏陶,即兴演唱是她的特长,吉它是她的最爱,刘赞美看着报名现场的火爆,即兴自弹自唱了一段“好热,好热,有没有东西喝,来到快乐女声让我心情很快乐”。对于参赛的初衷,刘赞美很坦然“这是一个很了不起的节目,也是一个很了不起的事情,我来这里不仅仅是好玩,我很想亲眼看见,亲身感受这个比赛,跟选手们交朋友,跟他们交流。”对于比赛的结果,刘赞美并不介意,“也许我来唱了一次就淘汰了,没有关系。也许我可以唱到最后,这个舞台上有外国人当然也很好,比赛很激烈,这我知道,外国人唱得再好,我还是希望中国人拿到最后的冠军,毕竟这是在中国做的一个活动。”刘赞美准备的参赛曲目是电影诺丁山的插曲,原因很简单,“前两天我把这首歌交给我的学生,来纠正他们英文的一些发音。”

  除了外籍选手,还有湘潭电视台主持人陈丹丹,TVB新秀大赛内地25强张利妮等都赶在最后一天参加了长沙唱区的报名。

  5月10日,顶着长沙33度的高温,2009位报名的快乐女声拍摄了以选手为主角的第一条宣传片,长沙唱区监制田海亲自掌镜。快女们从附有长沙代表性的街道一路奔跑,最后汇集在湖南广电中心。女生们奔跑用体现着青春、自信和活力。同时奔跑也寓意着突围、进取和冲刺。

  记者从长沙唱区主办方湖南娱乐频道了解到,今年报名的女生普遍素质比较高,唱功也十分了得《青藏高原》《山路十八弯》等歌曲轻松飚上高音,周杰伦、梁静茹、孙燕姿、张含韵等人的歌曲比较受选手欢迎。

  对于即将开始的预选赛,导演组表示,目前正在积极准备一天后的预选赛(海选)录制,由于是本年度快乐女声的全国首唱,导演组希望从预选赛开始,就给大家一个全新的感觉,“相信长沙唱区能为全国赛事做一个范本。”长沙预选赛在保留30秒清唱的时间限制不变的前提下,增加了一个"精彩二选一",即选手在演唱前,将会得到一个自主选择权,而他们做出的选择将直接影响到自身的发挥。目的是为了让选手在最短的时间,全方位的展示自己。在这里提醒所有参赛的选手,赛前做好充足的准备,准备好所有辅助表演的乐器、服装、道具等等,比赛时不单单只是演唱,让自己的演唱更有表现力,更多情感投入,将会更有助选手过关。非常出色的选手将会得到PASS CARD(直接通行证),直接晋级50强。

  快乐女声摧城拔寨,娱乐主持全程护航,湖南娱乐频道主持全体出动,贴身为快女服务。骁骁、柯豆、杨铱、欣然、孙文海、金小鱼、及快男郭彪,台前幕后帮助快乐女声一路过关。长沙唱区导演组透露,预选赛中,主持人不仅仅是为选手报号、推进比赛进程,他们将深入到选手当中,为女生们出谋划策,在现场为她们排忧解难。对于主持人与选手如此亲密接触,是否影响比赛的公正,导演组表示,这种"帮助"是全公开的,所有的选手,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在现场得到主持人的帮助。

  对于外界普遍关注的评委问题,长沙唱区预选赛的评委目前已经锁定了艾敬、方文山、蓝波、王东。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