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郭德纲从艺二十年 儿子与义子登台祝贺(图)

郭德纲儿子与义子

  上座率100%,过道里都站满观众,这种热闹的景象不禁让人想起了著名的相声段子《卖挂票》。昨晚,郭德纲从艺二十周年演出“相声来了,这些年我们一直在努力”在人民大会堂揭幕,郭德纲和于谦作为现场的主角,一共献上了《捧论逗》、《揭瓦》、《学电台》、《西征梦》4个段子。有趣的一幕发生在开场,郭德纲的儿子郭麒麟率先出场,和郭德纲义子陶阳表演了传统段子《学杂唱》,小小年纪显出不俗的天赋。此外何云伟、李菁、曹云金、高峰等德云社演员,也分别献上拿手的段子为郭德纲的“二十年”助兴。

  儿子登台尽显老子基因

  昨晚演出前大会堂门口的黄牛党多数都在收票,演出开场后原价票依然还有人肯买。演出舞台装饰成天坛的样子,让北京观众感到相当亲切。郭德纲儿子郭麒麟和义子陶阳开场就说了《学杂唱》,这个段子主要表现演员对各种戏曲唱段掌握程度,比相声台高一点点的郭麒麟不仅将梅葆玖、袁世海等名角唱腔模仿得很像,而且现场还唱起了流行歌曲,此外口才也相当了得,不少观众感叹“还是有郭德纲的遗传基因,天赋不俗。”

  返场6次才脱身

  郭德纲和于谦随后表演《捧论逗》,该节目虽表演多次,但每次两人都能带来不同的感觉,现场气氛开始热闹起来,而且连过道里都站了一些人。这之后郭德纲和于谦,每隔一段演出便上场,连续带来《揭瓦》、《学电台》等段子,尤其是《揭瓦》让全场爆发出数次大笑,毕竟姜还是老的辣,而压轴节目依然是两人的《西征梦》,该段子是郭德纲刚成名时的作品,不少语句现场观众都能跟着说出来,用这样的段子结尾似乎相当合适,但观众不会这样“放过”老郭,最后老郭和于谦只得返场6次,才让全场观众满意而归。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德纲 | 于谦 | 郭麒麟 | 陶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