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国宝级默剧团“魔力无极限”登陆京城挑战创意

  2009年5月20日至22日瑞士国宝级默剧团“魔力无极限”将受吴氏策划之邀将携最新经典剧目集“3X11”来到中国。值“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主办方吴氏策划与解放军歌剧院联手向您特别推荐这个连世界顶尖级魔术大师大卫·科波菲尔都无法拒绝的超级魔力剧场,倾全力打造一个让大朋友小朋友都能“乐”翻天的“魔力”嘉年华。

  “魔力无极限”是什么

  “魔力无极限”来自瑞士,大意为面具,这支瑞士默剧团因其独树一帜的创新和精彩绝伦的表演而享誉世界。剧团的四位成员追求着一个共同的目标:创造一种与字句无关的剧场语言,从而逾越国家和文化的鸿沟。

  这种“另类”的夸张表演,虽然不设背景,但是光影效果更增加了演出的神秘,并与观众形成互动,这是一种能突破民族和文化障碍、没有词汇的戏剧语言。

  无限创意“魔力无极限”折服大卫·科波菲尔

  世界顶尖级魔术大师大卫·科波菲尔在连看10场后惊叹:“魔力无极限”才是真正的魔术!

  没有背景音乐、台词,所有表演核心都由形体和创意道具完成,是该剧最吸引人的亮点。四位艺术家不断在舞台上展现出看似不可能的、超越任何所能想象的形象。用各种新奇的道具,表现了人类的各种喜怒哀乐,还有那些暗藏在外衣下的小心情。而这些“多情”的面孔,居然是源自各类回收品:巨型气球、超大型的魔术弹簧、手风琴风箱、弯曲的铜线和荧光管、布条或废木板、聚酯纤维还有泡沫塑料。他们将这些生活中最常见的东西,最不起眼的细节,放大、扭曲、变形,赋予生命,装扮成各种“异形”:呆板的机器人、悲伤的面孔、喋喋不休的人、张着大嘴的黑面怪兽。

  大朋友小朋友魔力无法抵挡

  37年来,他们的足迹遍布欧洲、亚洲、北美、澳洲等地,每年一次的美国之行,已经使他们的表演成为百老汇的经典节目,创造了连演三年1200场的记录!《纽约时报》评论说:“魔力无极限”是演给那些认为自己已经长大的孩子们和那些还有一颗童心的大人们。而观看过“魔力无极限”的观众则说:“魔力无极限”的表演让不分年龄的人渡过一个奇妙的想象之旅。

  主办方吴氏策划注重“家庭体验”,旨在让家长与孩子一起获得和分享激发想象力和创造力体验。为了让更多的家庭走进剧场,感受“魔力无极限”的神奇魔力,主办方特别推出了超值套票。作为无可争辩的第一品牌,“魔力无极限”必将迎来更多的观众,一起体验挑战创意极限的乐趣。

  戏剧舞台想象空间无极限

  2003年,“魔力无极限”曾作为送给中国人民的一份特别礼物随瑞士联邦主席库什潘先生到访中国。仅以四人之力极简的演出形式,脱离了复杂的多媒体手段和庞大的背景道具,单纯的以身体和想象力为舞台,与国内的大制作形成鲜明对比;无限的想象力、充满智慧的表达方式使中国的戏剧人看到了一种全新的表现形式。曾有观众感叹:“没想到戏剧还可以这样演。”

  不论是在舞台造型设计,还是在戏剧编排方面,“魔力无极限”都得到了评论界的高度赞扬。“亲爱的孩子们,如果你觉得自己已经长大了,你就来看‘魔力无极限’吧;在繁忙都市中生活的年轻的大人们,如果你觉得自己仍有一颗童心,也来看‘魔力无极限’吧,它将带给你们整晚的笑声”!

  演出信息

  瑞士“魔力无极限”默剧团2009年中国巡演北京站

  演出时间:2009年5月20日19:302009年5月21日19:302009年5月22日19:30演出地点:解放军歌剧院演出票价:580/380/280/180/80

  套票加100多得一张

  订票电话:0105165079815/12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卫 | 科波菲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