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穆婷婷《新一剪梅》忙偷师 李立群敬业精神触动

穆婷婷剧照

  日前,翻拍电视剧《新一剪梅》正在横店热拍中。该剧集合了李立群、霍建华、陈思诚、吕一、穆婷婷、樊少皇等中港台三地明星闪亮加盟。刚完成《恋人》拍摄的穆婷婷这次在剧中饰演人生坎坷的雯音,与李立群有着不少的对手戏。片场中的穆婷婷在拍戏的同时还不忘向李立群偷师,更被李立群的专业和敬业的精神所感动。

  据悉,当天在穆婷婷和李立群的对手戏中,有一场戏李立群所饰演的 要把雯音(穆婷婷饰)摔倒在地上。在演出的时候,两人都非常的入戏,当导演一喊卡时,李立群就非常紧张地扶起穆婷婷,并问她有没有摔痛,一直叮嘱她不要受伤,让穆婷婷感动不己。穆婷婷更是表示:李立群老师真的是一个很关心后辈的好前辈。的自己在拍摄时一直都在向李立群老师‘偷师’,看他是如何表现出角色的心里戏。当然李立群也毫不吝啬地告诉穆婷婷这场戏该怎么表现。更是细心到提醒大家戏中地上的渣滓不要弄进眼睛。

  不过,穆婷婷在戏中对角色的理解和灵气的表演也让导演和其他的工作人员表示赞赏,从未出演过雯音这样泼辣角色的她在第一次的演绎中就让导演放下了心中的担忧。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穆婷婷 | 李立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