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苏黎世室内乐团与苏黎世儿童合唱团音乐会

  2009年5月26日,世界首屈一指的华人指挥家汤沐海先生将率领世界顶级室内乐团——苏黎世室内乐团重磅登录国家大剧院,并与苏黎世儿童合唱团两手为观众奉献一场夏天的童话——海顿大型声乐作品《创世纪》。

  苏黎世室内乐团简介:

  瑞士苏黎世室内乐团由艾德蒙德•德斯图兹成立于1940年,并迅速成长为世界级的乐团。1996年,来自英国的著名指挥家霍华德•格里菲斯接任乐团艺术总监,在他的带领下乐团在艺术全面提升到更高层次。乐团核心由23位弦乐演奏家固定组成,同时另有20位音乐家是乐团的编外成员。除了对经典古典音乐作品驾轻就熟,乐团同样重视演奏当代古典音乐及现代音乐。乐团还曾和世界顶级的爵士、弗拉门戈、电影音乐、民间音乐、民谣等不同风格音乐家合作,正是因为较为灵活的形式,使苏黎世室内乐团的任何乐器和音区都具有较高的稳定性,也为乐团带来更广泛和多样的曲目。2006年起,汤沐海出任乐团的音乐总监。

  苏黎世儿童合唱团简介:

  苏黎世儿童合唱团以天籁般的歌声征服了全世界的观众,其音乐表演涵盖了从古老音乐到现代童声合唱的范围,并将触动观众灵魂的天使之音播撒到世界各地。知名指挥家诸如赫伯特•冯•卡拉扬、费迪南德•莱特纳、克里斯托弗•艾森巴赫以及尼古拉斯•哈农库特等均与苏黎世儿童合唱团合作过。

  演出曲目:海顿 《创世纪》

  演出剧场:国家大剧院音乐厅

  演出时间:2009.05.25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顿 | 汤沐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