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陆毅鲍蕾情侣装甜蜜亮相 分享家庭理财经验

陆毅鲍蕾情侣装亮相

  日前,陆毅鲍蕾夫妇现身上海某银行家庭金融服务启动仪式,分享他们的理财经验。产后迅速恢复身材的鲍蕾以一袭低胸裙装性感亮相,而老公陆毅则默契的选择了一款同色系的休闲西服,活动中,身着情侣装的二人始终手牵着手,恩爱溢于言表。

陆毅鲍蕾分享理财经验

  自去年十月女儿小贝儿出生后,陆毅主要负责赚钱和打理家庭对外事物,而老婆鲍蕾则全身隐退照顾家庭日常生活和女儿。陆毅表示,有了女儿之后,担子更重了,会考虑多拍戏,家里的生活一般由鲍蕾全权打理:“我只负责赚钱。现在因为有了小孩,所以我们也想换一套大一点的房子,反正她负责看,看中什么就告诉我要花多少钱,我就去挣。”而擅长理财的鲍蕾则体贴的表示,要不停学习,丰富理财方面的知识和经验,尽量让老公赚的钱能够保值,最好实现升值。

陆毅鲍蕾谈及女儿

  陆毅透露,有了孩子之后,他和鲍蕾之间的话题也有所转变,很多都围绕在女儿以后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现场被问到将来是否打算送女儿出国留学时,陆毅表示,虽然出去看看总是好事,但是自己并不放心孩子出去太远,鲍蕾更在一旁补充道,“尤其是女孩子,如果离我们那么远,会显得更不放心。”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蕾 | 陆毅 | 鲍蕾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