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谭卓为戛纳精心备装 清灵奔放欲走“中国风”

谭卓清灵奔放“中国风”

  娄烨导演的《春风沉醉的晚上》成为唯一一部由内地导演和演员合作角逐金棕榈大奖的影片,而女主角谭卓也是本届电影节上唯一入围的内地的女主角。据悉,谭卓将随同主创明日启程奔赴戛纳,而这几天她也为准备礼服一事伤透了脑筋。

  谭卓说:“这次影片入围主竞赛单元,大家都很兴奋,所以会一直等待最后结果的揭晓。所以我可能会需要比较多的礼服,这可比演戏还要难,很是发愁。虽然有许多品牌会鼎力相助,但是这次还是希望能够有代表中国特色的服装,毕竟这次是娄烨导演率领着我们这些新生代演员,就像影片名字一下,要有”如沐春风”的感觉。

  除了礼服带来的压力外,谭卓坦言,第一次参加这么盛大的国际电影节,“心情有一点复杂,兴奋之余很紧张,可能要见到很多自己喜欢的电影人,很期待。”但提及是否期望借此机会问鼎影后,谭卓连连摇头,开个玩笑说:“除非整个电影节入围的就我一个女演员。”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卓 | 娄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