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嫣然天使基金 > 嫣然天使基金相关新闻

菲鹏送养女回川 李亚鹏甘当签名板“垫背”(图)

王菲为粉丝签名

  本报讯 去年6月,由李亚鹏王菲夫妇调动嫣然天使基金医疗队所发起的“汶川新家庭”爱心助养计划,为三位灾区受伤孩子的康复之旅提供了保障。如今一年过去了,三个孩子恢复良好,也将回到家乡开始新的生活。

  昨日是母亲节,为了将自己所助养的北川女孩护送回家,李亚鹏和王菲飞抵成都汇合。夫妻俩不顾舟车劳顿忙上忙下,大献爱心,令众人感动不已。

  为慈善连轴转了四小时

  昨日下午1时许,李亚鹏王菲夫妇先行赶到绿洲大酒店,与儿童医院受助唇腭裂手术患儿和家长代表见面。
当听到儿童医院在短短的一年半时间内已完成了1000例手术,李亚鹏表示,嫣然天使基金在全国的6家地点医院和2家合作医院在一年半的时间里总共完成近3000例,“儿童医院这个成绩很了不起”。而后,李亚鹏夫妇马不停蹄地赶往儿童医院病房,与已经受资助做了手术但还没出院的患儿见面,鼓励他们今后开朗地面对生活。

  随后,他们又赶到了整形医院,专门看望受助接受唇腭裂手术的患儿。了解到在嫣然天使基金拓宽资助唇腭裂患者对象的举措推出后,医院很快落实并为62岁的黄素方做了唇腭裂修复手术,让老人重获开心笑颜,李亚鹏特别高兴。此外,李亚鹏又专门看望了去年汶川大地震后“嫣然天使基金震伤儿童容貌受损修复计划”资助的孩子们……到昨日下午5时许,探访活动方才结束,而这时夫妇俩已经连轴转了4个小时,跑了三个地方。

  夫唱妇随默契同行

  记者注意到,在这次半天的行程中,李亚鹏王菲夫妇一路携手。由于李亚鹏和王菲分别从杭州和西安飞来,所以两人航班时间相差大约一个多小时,先到的李亚鹏到达双流机场后并没有前往酒店,而是与同行朋友一起在机场等待王菲,直到一个多小时后王菲抵达双流机场,两人颇为亲热地见面之后才高兴地携手一起前往酒店。而在随后的探访中,李亚鹏显然对爱妻王菲颇为保护,几乎所有讲话和应对提问都是由他一肩挑下,让早已不事张扬的王菲显得颇为轻松,在李亚鹏讲话时,王菲往往安静地听着,不时看一看身边的丈夫。

  在探视患儿时,李亚鹏王菲配合更是相当默契。一般进了病房之后,王菲都是跟在丈夫李亚鹏身后,与患儿和家长的交流也多是由李亚鹏来完成,而王菲则会亲切地与患儿低语几句,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并亲切地抚摸孩子们的脸颊。而当有患儿和家长想与王菲合影时,王菲也总是爽快地点头同意。其中一个小女孩的家长特别想请李亚鹏夫妇抱着小孩合影,李亚鹏一把抱起了女孩,而王菲就主动贴身近前一起合影。当收到来自患儿拼贴的一幅笑脸画作的母亲节祝福时,王菲喜笑颜开。在了解到医院助养的为保护学生而牺牲的教师张辉兵遗孤张玉鑫昨日正是5岁生日时,李亚鹏和王菲夫妇和医院工作人员一起为小玉鑫送上了生日的祝福。离开医院时,李亚鹏主动签名留言“天使之旅——把爱传出去!”而王菲则在他一声“你也来签名”后,马上接过笔签上了“王菲”二字。

  据悉,今日王菲李亚鹏夫妇将前往绵阳看望灾区儿童。李亚鹏表示,他发起了“汶川新家庭计划”,而他自己也助养了灾区的孩子,他认为最重要的就是建立感情纽带,为此他今后将每年来四川看望一次受助家庭。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鹏 | 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