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苏有朋客串儿童影片 首演超级反派造型曝光

反派角色

  影片《孤岛秘密战》正在秘密拍摄,而一直忙于拍摄《风声》的演员苏有朋近日也临时加盟剧组,客串演出一日军队长。这也是苏有朋首次以日军的造型出镜,个性造型与其在《风声》中饰演的白小年反差很大。

  由于导演对艺术的严格要求,华谊电影巨制《风声》的杀青日期一再拖延,以至于“白小年”的扮演者苏有朋驻扎剧组,继续享受影片重要嫌疑人的“非人”待遇。不过几天前,有影迷发现,苏有朋低调出现在上海胜强影视基地,令人惊讶和遗憾的是,他只拍摄一天时间便匆匆离去。有影迷向剧组抱怨,他们听到消息后,立刻赶来,可还是错过了见到心中偶像的机会。

苏有朋反派剧照

  据了解,匆匆赶到的苏有朋是专程为客串而来,因为儿影厂的厂长是他敬佩的老师和好友,而一向形象健康向上的苏有朋也非常愿意尽自己绵薄之力,所以特意从紧锣密鼓的《风声》剧组抽出一天时间,赶到上海,客串这部儿童影片《孤岛秘密战》。此次全力协助儿童电影制片厂投拍的电影《孤岛秘密战》,苏有朋表示,这是为中国的儿童电影,也是为孩子们做些切实的事情。

  最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苏有朋在这部儿童电影中,扮演的是一个彻头彻尾的超级反派,这也是他第一次以反面形象示人。想来,这也算是追求“非主流”路线的苏有朋继续拓展角色范畴的尝试。而特在场工作人员感动的是,苏有朋非常敬业,虽然只是客串,但苏有朋还是拍摄前一天深夜到达上海剧组驻地定妆,第二天早上5点半化妆毫无怨言,此外他还为剧组打气,使晨曦开工的人们倍感精神。而在台词的处理上,苏有朋更是反复尝试,力求让角色生动真实。尤其是这个角色有日语台词,苏有朋为了准确诠释,还特意请了日文老师来纠正其日语发音,以至于他说这段台词的时候,没有看到他的工作人员,都以为剧组来了日本人,其敬业精神可见一斑。

  据可靠消息,这部《孤岛秘密战》将会在今年10月左右全国上映,而且还会代表中国儿童,参加明年的国际儿童电影节展映。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有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