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何日君再来》邓丽君曲全球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何日君再来》邓丽君经典歌曲全球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演出场馆:北京展览馆剧场

  演出时间:2009年5月15日 - 2009年5月16日

  演出票价:80/180/280/380/580/880/1280

  订票热线:010-51652970/51653970

  详细介绍

  邓丽君经典情歌大型巡回演唱会,在忠实与原版的基础上,保留歌后余音饶梁。

千回百转的音韵及旧时玉貌,以满足广大观众歌迷的思念与怀旧之情。

  

  演唱会从结构舞美、音响、音乐等方面进行了适度的修改与创新,保持原有的环境气氛,缠绵情调与声韵气质,并以配备世界上目前最先进的电子设备组成的电声乐队,演奏的效果酷似庞大的管弦乐队,气势磅礴。民族乐队的委婉悠扬,更增强了演唱会的观赏性。

  

  尤其有人称歌坛一绝的“小邓丽君”的特色歌手盛燕,容貌与歌喉皆酷似邓丽君小姐。不但形似,而且神似,那婉转缠绵的歌声,将重现邓丽君小姐当年的风采。

  每次的演唱会场内座无虚席,场外一票难求。盛燕个人演唱会令现场观众歌迷如痴如醉,拍案叫绝,疑为一代歌后重生。 沈阳媒体的“沈阳邓丽君诞生”,武汉媒体的“邓丽君再现”,浙江媒体的“邓丽君就在身边唱”等每到之处演唱会现场都呈现火爆的气氛。

  

  去年9月,这台节目应邀前往祖国宝岛台湾及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演出,所到之处受到当地邓丽君生前老友及当地君迷热烈欢迎和追捧。

  

  在这次极具感染力而又神情的怀念的演唱会上,盛燕小姐将再次以娴熟,甜美,动情的歌喉演唱30多首大家熟悉的“邓丽君经典歌曲”,再现世界巨星邓丽君小姐的音容与风采。让您如痴如醉,耳闻目睹,如同真情再现,在思念中期盼《何日君在来》。

  上海影乐轻音乐团盛燕专署电声乐队简介:

  上海影乐轻音乐团盛燕专署乐队,是为举办“邓丽君经典歌曲”盛燕个人演唱会而精心策划打造的一支精练的专业乐队。大部分乐队演奏人员均来自于国内第一支民间专业演出团体原“上海多灵电子轻音乐团”。从八十年代初期流行音乐在我国盛行开始,已活跃在上海乃至全国各地各大文艺舞台上。他们以高超的演奏技巧,充分展示了乐队整体的势力。累计演出场次已超过了3500多场,在观众和同行中享有良好的声誉。

  

  这次为举办“邓丽君经典歌曲”盛燕个人演唱会,还原一代巨星邓丽君小姐演唱会当时现场伴奏的乐队声效,乐团特为此购置了目前世界上顶级的电子合成器及其他配置乐器。所有的歌曲配置器全部在尊重于原版的基础上,经过多年的精心策划,排练、磨合,乐团将以最新的伴奏效果展示给观众。

  

  永远的邓丽君--经典情歌演唱会 情况介绍:

  1、盛燕——2006“全球寻找邓丽君”活动第一名得主,容貌与歌喉皆酷似邓丽君,她是上海人。

  2、盛燕那极富感染力的演唱,不仅征服了观众,也得到了邓丽君的弟弟邓长禧领衔的“邓丽君文教基金会”的认可。本次音乐会也经过了基金会的授权。

  3、现场将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我只在乎你》、《何日君再来》等40多首经典歌曲,带领人们重温邓丽君留下的美妙记忆。

  4、盛燕是在由“邓丽君文教基金会”举办的“全球寻找邓丽君”活动中脱颖而出的,她曾多次在上海、深圳、武汉、沈阳、太原、贵阳等地的大型剧院上百次成功上演“邓丽君经典歌曲”演唱会,刚刚结束东南亚巡演回来。

  5、听盛燕演唱,闭上眼睛听就是邓丽君。模仿邓丽君的人很多,但她不是人们所说的简单模仿秀。6、盛燕已经熟练掌握了邓丽君的几百首歌,满足一场演唱会三四十首歌的需求不在话下,观众常点曲目包括《甜蜜蜜》、《我只在乎你》和《月亮代表我的心》等。

  7、此次演唱会,将再现当年邓丽君《十亿个掌声》的演出舞台现场。

  8、音乐会启用目前世界顶级合成器,现场有乐队和伴舞。

  9、在舞台上同步播放邓丽君生前演出、生活的珍贵影像,有些图像极为珍贵,是以往未向外界公布过的。

  10、本次演出盛燕还将身穿邓丽君文教基金会会长、邓丽君的胞弟邓长禧先生所提供的邓丽君生前的演出服。

  

  永远邓丽君经典金曲演唱会演唱曲目(以演出当天为准):

  开场曲

  1.空 港

  2.千言万语

  3.丝丝小雨

  4.小村之恋

  5.海韵

  6.谢谢你常记得我

  7.船 歌

  8.夜 色

  9.忘记他

  10.襟裳岬

  11.春在岁岁年年

  12.一见你就笑

  13.我和你

  14.月亮代表我的心

  15.又见炊烟

  16.一个小心愿

  17.夜来香

  18.路边野花不要採

  19.独上西楼

  20.但愿人长久

  21.甜蜜蜜

  22.观众点唱环节

  23.何日君再来

  24.再见我的爱人

  25.结尾曲(全体演员谢幕)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丽君 | 盛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