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戛纳期待东方面孔 陈思成蛰伏两年卷土重来

陈思成“卷土重来”

  距戛纳开幕仅剩两天,各路人马都在紧张备战。据悉,华语电影《春风沉醉的晚上》因受到全球媒体的高度关注,将被安排在电影节的前期进行全球首映。主演陈思成继《士兵突击》之后,蛰伏两年重拳出击。

  《春风》大胆转变

  据了解,《春风》受到了本届戛纳电影节总监蒂耶里-弗雷茂的极高评价,他用“极其特别、感人和出色”总结自己看完影片的感受。主演陈思成凭借在片中的出色表现,获得戛纳影帝提名,成为历来获提名的内地男演员中最年轻的一位,他极具个人化的表演风格,令挑剔的西方观众对这张新鲜的东方面孔充满期待。

  人称“演技多面手”的陈思成,喜欢挑战不同类型的角色,上至帝王下到民工,他都能演绎的准确到位,但也很少重复接演同一类型的角色。据悉,陈思成在《春风》中要表现一段周旋与男人和女人之间的爱恨纠葛,角色塑造难度非常大,他更透露,自己的很多个银幕“第一次”都奉献给了《春风》,这次大胆转变应该会让观众看到他“性感”的一面。

  向“成才”说再见

  两年前,凭借《士兵突击》初尝成功滋味的陈思成接受采访时说:“如果两年后你见到了我,还跟我聊《士兵突击》,那就是我的失败。两年后我希望有新的作品,我们去聊别的东西。”《春风沉醉的晚上》无疑就是这样一部能够让人看到他成长与进步的作品,对新角色的塑造与演绎,让他有脱胎换骨之感,成功的跟“成才”说再见,“拍这部电影我已经得到了很多东西,它让我丰厚,让我对整个社会、对整个人性的认知更进一步,因为导演很棒,因为这个题材是我从未接触过的。”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思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