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楠即将回家乡举办大型公益演唱会

  五年前大连人民体育场上演的“"楠"得精彩——孙楠演唱会”,让孙楠在家乡观众面前用歌声倾诉了他的赤子之情;五年后,孙楠又将于7月19日晚在大连人民体育场用歌声掀起人海狂潮,只是他这次把对大连之爱的表达融进一个更深的主题——他要把这次公益演出收入全部捐赠给大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他告诉记者,表达爱心有多种形式,这次在大连体育场拆迁前为家乡观众奉献一场演唱会,就是想用这种方式为自己的城市奉献爱心,让更多的人加入到见义勇为行列中来,让我的家人更安全,让我亲人更安全,我们所有的人就会在和谐的气氛中享受美好的生活。孙楠表示,走过太多的地方,大连才是自己的最爱。“每隔两个星期我就会回大连,大连有我的亲人,还有我经常牵挂的"不见不散足球队"。”孙楠主演的电影《盗版猫》将于今年八月份上映,“我发现自己在唱歌之外还有表演天赋。”在记者见面会上,有记者发现孙楠的手臂有一块伤疤,孙楠解释说,这是上个月在四川重灾区什邡中学举行的一次慈善足球比赛中受的伤。孙楠和谭咏麟、黄健翔、白岩松、曾志伟、何家劲等数十位明星在为期一周的“09分享集结爱”慈善活动中,辗转2500多公里深入四川重灾区什邡,给灾区孩子送去学习和生活物资。

  要和母亲及女儿同台飙歌

  去年在北京举行的“只有爱——孙楠北京演唱会”上,孙楠与母亲同台飙歌的瞬间给观众留下极深印象。孙楠当时打趣道:“《洪湖水浪打浪》这首歌妈妈准备了一个月。”那次的演唱后,他母亲就向孙楠表示以后在他演唱会中再次上台的愿望。“我妈妈的歌唱得很好,这回在大连的演唱会她肯定要上场。”五年前的大连演唱会上,孙楠女儿作为特别嘉宾走上舞台,在即将举行的大连演唱会上,父女俩同样要为观众制造惊喜。他要和女儿合唱《小小的幸福》,这首歌也是孙楠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中的一首歌。孙楠透露,“歌坛一姐”那英将会到现场助威。

  在电影中变身落魄嘻哈歌手

  在歌手之外,孙楠即将又要多出一个电影演员的称呼。他透露,他主演的电影《盗版猫》将于今年八月公映。《盗版猫》讲述的是一个发生在落魄嘻哈歌手身上的故事,孙楠扮演的“李小龙”喝多酒后误闯进一个集装箱,当他费尽力气打开一道门的时候,被眼前的一堆堆光盘惊呆了。“李小龙”这个名号可不是白叫的,他在片中还真有不少打戏。不过孙楠笑称,片中的动作戏其实技术含量并不高,但绝对不会用替身。孙楠说,这是一部好玩的电影,因为集惊悚动作喜剧动画等元素,所以看上去挺另类。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楠 | 李小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