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第4课时推理领域》7月首映 揭秘学校杀人事件

《第4课时推理领域》剧照
《第4课时推理领域》剧照

  搜狐娱乐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童星演员出身的俞承浩和金素恩将一起在新片《第4课时推理领域》(导演 申东烨)中闪亮登场。片中,两人饰演的高中生为了揭开在学校发生的充满谜团的杀人事件的谜底,必须在一小时之内找到犯人。片中俞承浩饰演具有叛逆性格的高中生,而金素恩则饰演和俞承浩一起找寻犯人的勇敢的女高中生。

  俞承浩2002年凭借电影《回家的路》出道,在MBC电视剧《大王四神记》和SBS电视剧《王和我》,以及MTV、各种广告中展现了从小到大的不同样子,也吸引了无数的姐姐级影迷。

  而金素恩在电影《优雅的世界》和KBS电视剧《千秋太后》中崭露头角,拍摄《花样男子》则使她一跃成为明星级的年轻演员,金素恩此次也是第一次作为主演出演电影。

  《第4课时推理领域》的制作方表示,两位演员都是具有长时间童星演员生活经验的演员,从一开始就配合的非常自然默契。该片将于今年7月首映。 (来源:电影网)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俞承浩 | 金素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