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观月亚里莎宣传新片 母亲节大谈育儿经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11日14:09 来源:搜狐娱乐

  据日本媒体报道,讲述几个女人生孩子趣闻的喜剧新片《《BABYBABYBABY!》即将在本月23日上映。10日,剧组在东京举行“母亲节”特别上映活动,主演之一的观月亚里莎,与在片中以嘉宾身份客串演出的MEGUMI携手亮相活动现场。今年2月刚刚生下儿子的MEGUMI,当天是产后首次露面,并与观月亚里莎在台上共同大谈育儿经,十分契合影片主题。

  观月亚里莎:改变生孩子态度

  一直以来认为“生孩子是件痛苦事情”的观月亚里莎,扮演完“孕妇”的角色后,对生孩子的态度有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变,她认为怀孕的女人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看到孩子在自己的肚子里慢慢长大,直到孩子最后出生的那一刻,是女人一生中感到最幸福和最伟大的时刻。

  MEGUMI:大谈初为人母心情

  而刚刚做了妈妈的MEGUMI,毫不掩饰初为人母的激动心情,她表示虽然产前有过些许的小紧张,但看到孩子健康平安地降临人间,当时的那种激动心情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随后坦言将会为了刚出世的孩子付出自己的一切,真实地流露出一个母亲对孩子的那种真切情感。

  据悉,该片将于本月23日在日本全国各大影院公映。(来源:电影网)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