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四世同堂》 > 新闻动态

《四世同堂》舒砚受磨砺 “高弟”就像一棵草

倔强的“高弟”

舒砚饰“高弟”

  新版《四世同堂》播出正酣,随着剧情的发展,赵宝刚和元秋领衔的冠家人的人物命运备受观众关注。青年演员舒砚在本剧饰演了这一崭新夫妻档的大女儿“高弟”,她摒弃了冠家人的唯利钻营,单纯温暖、就像一只小草,平凡而有韧性。舒砚在本剧中温而不火的表演,其与角色相契合的个人气质得到观众的普遍认可。

  “高弟”平凡如你我 好戏在后头

  能够出演老舍先生的经典作品《四世同堂》对于年轻演员来说无疑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对于“高弟”这个人物,舒砚有着深刻的体会:几场戏下来,就感觉到自己就是这个角色,“高弟”是那个大时代下成就的平凡却伟大的女性,就像是夹杂在石缝中的一棵小草,微不足道,生命力却极强。舒砚更透露,随着剧情的发展,“高弟”这个人物会让大家有更多的感悟,人物会更丰满,真正的成长为一棵有用的参天大树。

  接连出演翻拍剧 用心演不怕比

  舒砚主演的另一部作品《新情义无价》正在各个电视台轮番上映。与《四世同堂》情况类似,不少网友将新就将自己饰演的“何雨晴”与戚美珍饰演的旧版做比较。对于《四世同堂》的新旧版激烈PK,舒砚表示,如果是自己喜欢角色的话就会认真琢磨剧本,用心去演。观众对于喜欢的作品一起比较很正常,这样的激情碰撞未尝不是件好事。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