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睿丛浩楠谈“解约门”事件 不担忧未来(图)

  前天,选秀明星王睿、丛浩楠来到西安,为《绝对唱响名师高徒》西安赛区海选助阵。谈到当下在选秀明星中“流行”开来的“解约门”事件,王睿、丛浩楠对这个敏感话题并没有回避。

  经历选秀之后,王睿和丛浩楠非常幸运地与华谊音乐签约,号召力自然不在话下,已经完成个人专辑的丛浩楠更成了无数选手学习的目标。他俩表示,参加上一届的《绝对唱响》是非常重要的人生经历,这次为海选助阵,也要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除此以外也将把自己的参赛心得和选手们分享。
丛浩楠表示:“我很幸运能够通过选秀来完成我的歌手之梦,这次助阵海选,我也希望能鼓励更多有才华的选手积极地参加,把机会传递给更多爱音乐的年轻人。”

  近几年,“解约门”事件在选秀明星中几乎成为家常便饭,许多明星无论在经济、心理、人气方面都受到巨大的困扰,王睿和丛浩楠都认为,选秀明星一路走来十分不易,困扰周笔畅、陈楚生、尚雯婕等选秀明星的“解约门”事件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出现这类事件,一定是艺人及公司双方都出现了问题和矛盾,他觉得双方如果本着诚意好好沟通,那么这样遗憾的事情一定不会发生的这么频繁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丛浩楠 | 王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