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最后的较量》收视夺冠 李婉僮小宋佳争艳荧屏

李婉僮饰演女特工

《最后的较量》李婉僮剧照

  近日,由实力派演员李婉僮、小宋佳、李瀚均、周明汕等领衔主演的谍战剧《最后的较量》,在成都电视台影视文艺频道开播,轻松拿下收视率冠军,成为近期继《潜伏》之后又一部倍受观众喜爱的谍战题材电视剧。

  自《最后的较量》DVD抢先上市后,这部与众不同的谍战戏便被观众和网友们称作是“最养眼的谍战剧”,全面登陆电视荧屏之后,两位美女主角李婉僮和小宋佳的荧屏形象更立体地呈现在了观众面前,用无论是造型还是演技,两位美女之间的较量用争奇斗艳来形容都毫不为过,让观众们大饱眼福,而两人精彩纷呈的相互飙戏,也是这部戏最大看点之一。

  《最后的较量》讲述的是60年前解放前夕解放战争史上规模最大的战略性登陆“渡江战役”打响之前隐蔽战线上爆发的扣人心弦的明争暗斗,这场名为“花海留恋计划”的谍战结果很大程度上影响到了整个战役的成败,也直接影响到了解放战争的战局,留下了隐蔽战线值得书写的历史记忆。

  该剧是一部惊险谍战戏,又充满浓郁的爱情、亲情、友情、同志情。反映国共力量对比发生根本转变的渡江战役前最后的较量,为我们还原了当年的历史和谍战人员风采,以纪念与告慰无数在隐蔽战线战斗和牺牲的英烈们,激励今人继承先烈、振兴中华。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