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快乐女声 2009快乐女声 > 快乐女声 新闻

“快女”向英国著名选秀达人苏珊发出邀请

苏珊大妈的《英国达人》参赛视频在Youtube上收看人次突破1亿。她此次有可能接受“快女”节目组的邀请,担任重量级表演嘉宾。
苏珊大妈此次有可能接受“快女”节目组的邀请,担任重量级表演嘉宾。

  “想唱就唱,我最响亮”,今年打出这个口号的“快乐女声”把强调选手的个性摆在了最显眼的位置。而记者昨日从知情人士处得悉,为了给“支持个性,重视草根”找到一个很好的人气代言人,“快女”已向全球人气急升的“英国达人”苏珊大妈发出了邀请,希望把她积极、向上的一面展示在今年“快女”的舞台上。

  嘉宾-引进 “快女”已向苏珊发出邀请

  “又老又没星相”的47岁苏格兰失业大妈苏珊-博伊尔在英国著名选秀节目《英国达人》的舞台上,以一首《我曾梦想》震惊四座,一夜之间成为全民偶像。

“快女”决定向这位全球人气选手发出邀请,知情人士表示,“苏珊大妈一直坚持她的梦想,哪怕被人嘲讽讥笑也不放弃,我们希望‘快女’参赛的选手也有这种积极的心态和行动。”

  据悉,现在“快女”节目组已经与苏珊大妈取得了联系,当她收到邀请时,她用“没有想到”来表达自己的惊讶。不过最近换了利落的新发型,也开始在造型师的建议下穿起了名牌的苏珊,正全力备战本月23日《英国达人》第二轮比赛。最终能否成行,还要看她的档期安排。而“快女”节目组希望苏珊大妈至少能为“快女”拍摄一期励志的宣传片,如果能来,则将安排苏珊走上“快女”的舞台,届时,她无疑将成为最重量级的表演嘉宾。

  模式-外销 “超女”版权有望卖到海外

  不能否认,《超级女声》最初借鉴了国外选秀节目的模式,但这个当初的舶来品经改进加工后,已升级成一种新的模式。对此湖南卫视发言人李浩就透露,“已有几家国外电视台对超女节目形式感兴趣。”他们将考虑把版权卖到海外。李浩很有底气地表示:“超女虽然当初借鉴国外选秀节目的模式,但后来出现的车轮战、PK淘汰赛和复活赛等赛制都是自己的创新。而且本次‘快女’我们稍后还将拿出创新的方案。”继今年3月湖南卫视自主研发的原创节目《挑战麦克风》第一季节目模式外销泰国,成为中国内地50年来首个销往海外的原创电视节目之后,引爆中国选秀的“超女模式”很可能成为第二个销往海外的节目。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