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细数今年第一次过母亲节的好莱坞明星妈妈们

  5月10日是今年的母亲节,有部分好莱坞女星们在这一天迎来了成为妈妈后度过的第一个母亲节,让我们看看都有哪些:

  杰西卡-阿尔巴

  这位女演员和她丈夫凯什-沃伦(Cash Warren)的可爱女儿Honor Marie今年6月7日即将年满1周岁,谈起女儿,杰西卡-阿尔巴说:“她是我生命中的最爱,我对她的爱是深刻而疯狂的,她让一切都更有意义。”

杰西卡-阿尔巴
杰西卡-阿尔巴

  阿什莉-辛普森-温兹

  自从阿什莉和丈夫皮特-温兹自去年11月20日迎来他们的儿子Bronx Mowgli后,小家伙的身影就出现在洛杉矶的各个角落,但阿什莉却认为和儿子单独相处的时刻才是弥足珍贵的,比如他第一次笑,第一次叫,都是那么重要。

阿什莉-辛普森-温兹
阿什莉-辛普森-温兹

  妮可-基德曼

  虽然拥有16岁的养女贝拉和14岁养子康纳的妮可-基德曼这些年每年都过母亲节,但是今年的母亲节意义格外不同,今年是她与亲生女儿一起度过的第一个母亲节,她和丈夫凯斯-厄尔本的女儿Sunday Rose已经10个月大了,妮可-基德曼说:“我总是带她到处走,她是那种谁都想成为她妈妈的可爱宝贝。”

妮可-基德曼
妮可-基德曼

  明妮-德瑞弗

  虽然明妮-德瑞弗不肯透露8个月大的儿子亨利更多的细节,比如父亲是谁,但是和所有妈妈一样,谈起儿子总是一脸幸福,她参加艾伦-德杰尼勒斯的脱口秀节目时说:“他喜欢睡觉和笑,他是个很好照看的孩子。”

明妮-瑞德弗
明妮-瑞德弗

  艾米-波哈尔

  这位美国最有趣的女性和她同样有趣的丈夫威尔-阿内特连他们的儿子都不放过,经常拿6个月大的小Archibald William Emerson开玩笑,艾米-波哈尔说:“他总是4点就起来,因为他喝了一点婴儿咖啡。”

艾米-波哈尔
艾米-波哈尔

  丽贝卡-罗梅恩

  这位女演员和他的丈夫杰里-奥-康内尔在去年12月28日迎来一对双胞胎女儿Dolly Rebecca Rose和 Charlie Tamara Tulip,在她的眼中,这对小女儿都是漂亮的小天使。

丽贝卡-罗梅恩
丽贝卡-罗梅恩

  艾丽森-汉尼根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的女演员艾丽森-汉尼根和她的丈夫Alexis Denisof的女儿Satyana刚满一岁半,提到女儿,这位喜剧女演员总是合不拢嘴:“她真是不可思议的可爱!”

艾丽森-汉尼根
艾丽森-汉尼根

  卡米拉-阿尔维斯

  卡米拉谈起她与男友马修-麦康纳的10个月大儿子Levi Alves时说:“Levi和他的父亲很像,很好动,一点也不喜欢静。”

卡米拉-阿尔维斯
卡米拉-阿尔维斯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什 | 基德曼 | 妮可 | 哈尔 | 杰西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