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中天悬剑》 > 新闻动态

《中天悬剑》5月1日浙江播出 收视率频创新高

《中天悬剑》剧照

《中天悬剑》收视创新高

  32集电视连续剧《中天悬剑》自5月3日在宁波电视台播出以来,以平均每天3%—4%的收视率,超越了当地播出的平均2%的收视率,一举跃升当地收视榜首。

  《中天悬剑》的主人公肖弋从民间出身的草莽英雄,经过了无数次战争的洗礼,历练成为一名成熟军官。国民党腐败黑暗的内幕令他愤慨、失望,迫使他断然打出了既不许国民党插手、也不许共产党插手、独立坚持郢中抗日的大旗,像一柄悬在郢城上的利剑,令日军闻风丧胆。 这也正是剧名《中天悬剑》的由来。

  《中天悬剑》是由北京润亚传媒继《烈火金刚》、《小兵张嘎》、《野火春风斗古城》、《大刀》等经典抗战力作后,重金打造的又一部重头大戏,该剧于2009年二月在深圳都市频道首播,力挫《潜伏》、《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等热播剧,并以超《潜伏》0.07个百分点,一跃成为深圳地区收视冠军。

  继深圳地区的收视热潮之后,于5月1日在浙江杭州影视娱乐频道播出,自播出至今每天以新的高收视率节节攀升,并超过曾经播出的《亮剑》。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