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海外明星 >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电影排行榜

5月3日日本票房:大盗杀入前三 柯南仍居榜首

周末电影票房排行榜(5月3日)
周末电影票房排行榜(5月3日)

    注:这周末日本人都在黄金周,无人统计票房,因此本周没有具体的票房成绩提供给大家。

  本周正好是日本人的五一黄金周,伴随着大部分年轻人的外出旅游,也有很多工薪族愿意留在家中悠闲的度过“悠长假期”,谁让外面的世界正在闹腾猪流感呢?看电影一向是日本年轻人喜欢的消遣娱乐方式,何况五一还是日本的电影日,票价优惠为1000日元,更是吸引了不少平时不看电影或者没有时间看电影的人走进电影院看电影。

本周上映的作品不多,却比上周的电影有影响力多了,一上映就窜到了第三,四位。本周本土方面有纪里谷和明的《大盗石川五右卫门》,特摄影片《超假面电王& NEO世代:鬼岛战舰》,爱情喜剧《我的女友是腐女》,纪录片《打破沉默》。海外方面有韩国的《追击者》,《新宿事件》,讲述动物的故事的《比佛利拜金狗》,朱丽亚罗伯茨和克里夫欧文合作的动作喜剧片《口是心非》,以及法国影片《凡尔赛》和恐怖片《恐怖列车》。

  本周第一名依然是柯南的最新剧场版《漆黑的追踪者》。据统计,截止到5月6日本片已经动员了237万人次,票房累计收入达到了27.6亿日元,这一成绩已经超越了上一部《颤栗的乐谱》的最终票房24.2亿日元的成绩,且肯定还会大幅度上扬,实在够可怕的。说不定本片真的能超越《贝克街的亡灵》成为柯南剧场版史上新的霸主。接下来第二位的依然是华语影片《赤壁Part II》,同样,统计数字显示,截止到5月6日本片累计动员368万人次,累计票房已经达到了45亿日元,很快就可以超越上部的最终票房50.5亿日元了,前景一片大好。

  接下来《大盗石川五右卫门》首周上榜就拿到了第三名的好成绩,本片选择在5月1日的电影日上映,吸引了不少观众观影,截止到6日,本片已经动员57万3千人次,票房收入达到了7亿日元。而纪里谷和明的上一部作品《人造人》的票房收入也达到了15.3亿日元,相信这次的票房肯定能够超越上一部作品。第四名的作品同样是初登场的作品,特摄影片《假面骑士电王& NEO世代:鬼岛战舰》。作为特摄影片,本片上映六天动员了40万7千人次,累计票房收入达到了4.6亿日元,这一成绩是上一部作品的同期成绩的96.2%,基本与上部持平。虽然上一部剧场版名字叫做《别了,假面骑士电王》,但是显然电王并没有和观众们说拜拜的意思,这不是又再度出山了么。

  接下来的几部作品都是榜单的熟脸,本周因为受到两部新片的冲击,名次均有所下降,特别是《热血高校2》受到影响最大,已经掉到了第五名,不过整体来说本片未来的形势还是乐观的。其他几部影片也都整齐的后退了一,两步,相信在未来一,两周,这些片子还将继续停留在榜单上。

    本周推荐:新进榜的奇幻影片《大盗石川五右卫门》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柯南 | 石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