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快乐女声 2009快乐女声 > 快乐女声 新闻

《快乐女声》南京开锣 首日海选选手平常心(图)

《快乐女声》南京海选现场
《快乐女声》南京海选现场

  从2004年起步,到2005年火爆,再到2006年的余热,湖南卫视“超级女声”俨然已成了国内选秀栏目中的一张“王牌”。在2007年改选“快男”、2008年停播1年后,“超级女声”2009年改名换姓为“快乐女声”,5月7日在北京宣布“开锣”海选。

  昨天,“快女”南京赛区正式启动。尽管事先没有大肆宣传,但报名点一大早依然迎来众多女生排队。记者在现场发现,选手们在兴奋的同时,更多了一颗平常心。

  今年报名选手更理性了

  尽管之前,主办方只在网络和电视字幕上宣布了南京赛区启动的消息,但昨天早上8点钟不到,负责海选报名的华海3C广场前就聚集了很多女生,包括不少从外地赶来的,海选首日,千余人参加了报名。由于天还没亮就早早赶来排在第一位的南京女生忘了带身份证,上海女生王文怡幸运地成了南京赛区“第一人”。

  记者采访中发现,和往年超女海选场面相比,今年报名选手显得更理性、更自信。节目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参赛女生们心态都很好,即使唱得一般也敢于“秀”自己,也不会因为没过关而失落。一个刚刚从海选房间中走出来的女生就笑嘻嘻地告诉记者,虽然第一关就被淘汰,但这样的经历“蛮好玩”,“重在参与嘛,我就是来体验一下。”

  “快女”总导演马昊点评说,现在的女生更加自信,对选秀节目的认识也更为理性,能以一颗平常心去对待了。

  南京赛区5月底决出20强

  由于国家广电总局规定,选秀节目不能在卫视频道黄金时段播出,为此,湖南卫视和南京、成都、兰州、昆明、杭州等20余家地方电视台及6大网站形成合作联盟,从预选赛到晋级赛都在地面频道播出。

  在南京,该节目组与南京广电集团合作。从昨天南京赛区海选报名开始,到本月17日结束(5月12日暂停一天),由南京本地的音乐教师和专业人士组成的评审团将对报名选手进行初选。过关选手18、19日进行预选赛,届时著名音乐制作人包小柏等将来宁担任评委。他们将选出50位选手参加晋级赛,然后于本月底决出20强,到长沙参加准决赛。

  据悉,南京晋级赛将由湖南卫视主持人李唯嘉和南京电视台主持人联袂主持,南京娱乐频道每天将播出两次比赛集锦、花絮。2004年首届“超级女声”,总冠军就是南京赛区的安又琪;而前年的“快乐男声”,南京赛区又走出全国十强选手吉杰,因此,本届“快女”总导演马昊对南京赛区寄予厚望,“今年主题是‘想唱就唱,我最响亮’,希望南京地区涌现出更多优秀‘女声’。”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