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火线追凶》荧幕上演“反”《潜伏》大戏

《火线追凶》海报

突然死亡

血色刀锋

  电视剧《潜伏》刚刚结束了在各大卫视台的第一轮热播潮,而由其引发的“潜伏”现象却一点都未见消停,一时间,在茶余饭后谈论这部电视剧俨然已成了一种时尚,风头之劲堪比当年全民看《越狱》。谍战题材本身的精彩刺激以及孙红雷姚晨等明星的出色演绎是这部剧成功俘获众多粉丝的关键所在。

  不过,正所谓“一花独开不是春”,只有“潜伏”的荧屏算不上热闹,由电影频道最新出品,并将于近期播出的系列电影《火线追凶》就适时地添补了这个空白,用一场精彩的“反潜伏”大戏做出回应。

  精彩看点各异:

  《潜伏》:看地下党孙红雷官场沉浮、情海飘摇

  《潜伏》表面是一部谍战戏,而实际上则把一半的戏份都放在了孙红雷与他生命中的三个女人身上,而该剧另一个更吸引人的看点则是他扮演的地下党与同事间尔虞我诈的官海沉浮史,对于讲求实用的现代人来说,这相当于将杂志、书本上的“办公室哲学”活生生地来了个戏剧化演绎,只是背景放到了解放前,教学效果却是一点没受影响。

  《火线追凶》:看神探钟汉良暗战神秘罪犯

  如果《潜伏》中的明争暗斗没有让您看过瘾,或者您的注意力都被其中纠结的感情戏和实用的“职场指南”吸引了去,那么电影频道最新出品的系列电影《火线追凶》则将是一个弥补您遗憾的绝佳选择。该片由香港著名导演邓衍成、胡明凯执导,钟汉良、释小龙主演,以30年代的上海滩为背景,通过钟汉良领衔的探案小组与神秘罪犯之间的对决,来呈现十段紧张、悬疑的探案故事。

  《火线追凶》在很多角色设置上都凸显了“潜伏”的特点,比如每个案件中的元凶往往都在暗处与干探周旋,而干探们为了追踪线索还要经常穿梭于一些“禁地”等,整个影片的格局就是在明争暗斗中逐步揭开谜题。而身为探长的钟汉良则要在电影中带着他的两位助手,铲除潜伏在暗处的罪恶之源。值得一提的是,每个角色还会在反潜行动中亮出自己的拿手“绝活”。

  据悉,《火线追凶》将先于电影频道在[电影网]上独家在线播出。届时,观众将欣赏到一部与《潜伏》看点相异,内容同样精彩的“反潜”大片。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钟汉良 | 孙红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