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汶川地震一周年 > 新闻

“心连心”四川慰问演出 献爱心感动灾区(图)

宋祖英在演出现场

赵本山在演出

小林浩(左)和敬礼娃娃

纵贯线在演唱

梅婷献唱

成龙(右)登台表演

  备受关注的365个祝福——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赴四川地震灾区慰问演出团,前天上午在德阳、北川提前举行了两场分会场演出。央视名嘴赵忠祥、毕福剑、朱军等纷纷上阵担任主持,廖昌永、汤灿等精彩放歌,赵忠祥、董浩等还客串歌手带来精彩演唱,令一个半小时的演出精彩纷呈。而昨日,在绵竹主会场的演出也在早上8点半盛大举行,5月13日晚,演出还将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播出。

  百位明星阵容超过春晚

  前天上午,为了让更多的灾区人民以及援建志愿者看到演出,“心连心”艺术团专门派出两支小分队赴德阳东汽新址以及北川擂鼓镇举行分会场表演,而昨天上午,主会场的演出则在绵竹上演,上万观众观看了演出。
而央视著名主持人赵忠祥、毕福剑、徐俐、韩乔生、李瑞英、王小丫、鞠萍、马东、朱迅等名嘴担纲主持并反串了精彩节目。孙悦、韩磊、汤灿、张迈、陈小涛等近百位明星为灾区群众献艺。这样的阵容的确如之前报道的一样,“超过春晚”。许多灾区群众感动地说:“央视心连心艺术团,在地震周年到灾区演出,确实把温暖送到了我们心里,让我们对重建家园更有信心”。

  这次的大型演出每个会场都有万余观众看到了群星的演出,而演员们在这次慰问演出活动中感触良多。北川分会场执行导演马东说,“地震后我一直盼望着能到这里来为灾区群众演出,那种感觉就像盼望见到自己的亲人一样,这次央视组织的"心连心"活动让我了却了这个心愿。”另外,“心连心”这次的到来让北川群众欢欣鼓舞。擂鼓镇的羌族村民们听说艺术家们要来镇上演出,都特意穿起了民族服装。当地一位老人告诉记者说,现在,“心连心给我们送来了文艺节目,丰富了我们的生活,党和政府想得真周到,我们感觉特别高兴”。整台演出的15个节目,足足演了两个多小时。演出结束后,当央视心连心艺术团的演出车徐徐开出擂鼓镇演出现场,观众依依不舍,不少人一路跟着车边跑边挥手为他们送行。

  北川分场

  川妹子王小丫现场落泪

  由于前天的演出早上8点就举行,前一天的彩排一直忙到深夜10点过。李双江、廖昌永、孙悦、陈好、纵贯线……几乎所有演员都到了擂鼓镇演出现场。毛阿敏、殷秀梅、纵贯线、阎维文等下午就开始走台,等晚上大部队开到,彩排开场曲《365个祝福》,从台上唱到台下与观众互动,那份认真劲和小学生无异。尤其是来自四川的王小丫,拉着同事们在镜头前笑得格外甜美,不过镜头过去,高兴地笑着的小丫其实眼睛满含泪水。“祝福”歌唱完了,她并没有立刻离开,而是选择了和身旁最近的一位工作人员阿姨拥抱在一起,在拍打阿姨肩膀鼓励的同时,把自己的情绪稳定后才跑到舞台边上去交麦克风。除了演员和幕后工作人员,这台演出最累的当属周涛、朱军、董卿和白岩松几位主持人。记者前晚在彩排现场看到,朱军、周涛刚刚在台上念完下一个节目,马上又跑下舞台,找到抗震救灾小英雄林浩和敬礼少年郎铮,和他们一起背台词。因为时间紧张,小林浩一不小心将台词念错,朱军赶紧提醒。这台上台下一跑,几个主持人脸上一直挂着细密的汗珠。另一位来自四川的歌手郭峰在演出中带来一首《Win》,这是他精心挑选的一首励志歌曲,“四川是我的家乡,我作为四川人,特别想说一句,加油四川,胜利中国。这首歌,正好表达了我的全部心情。”

  韩乔生唱歌也有“大嘴”本色

  得知“心连心”前来演出,不大的擂鼓镇广场挤满了5000多名从四处赶来的北川人。上午9时,在导演兼主持人马东的“吆喝”中,央视名嘴王小丫、张泽群、董浩、撒贝宁、韩乔生乐一一亮相,分别为灾区人民送上一句祝福。而最难得的场面是平时说比唱多的央视名嘴齐秀唱功。不过最搞笑的当属“韩大嘴”,他一发声,调不知跑哪儿去了,顿时笑翻全场。接下来,鞠萍、赵保乐的《为了谁》,郭峰演唱的《胜利》,孙悦等人演唱的《好人好梦》和观众进行了台上台下的热烈互动,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小丫 | 赵忠祥 | 毕福剑 | 廖昌永 | 马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