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袁咏仪带儿子做慈善 母亲节背水步行筹款(图)

袁咏仪参加慈善活动
袁咏仪参加慈善活动

  搜狐娱乐北京时间5月11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由香港华光功德会举办的“第五届母亲节背水步行筹款”昨天(10日)在香港山顶道花园举行,香港华光功德会荣誉顾问袁咏仪、荣誉公关顾问周美凤及嘉宾汪诗诗昨天一同主持温馨热闹开步礼。艺人汪诗诗妹妹汪圆圆、上山诗钠及许绍雄等也有到场参加。

  昨天举行的母亲节活动吸引了二千市民响应参加,为内地饱受缺水折磨的贫穷母亲筹款,共筹得100万元善款,打破历年纪录,成绩令人鼓舞。

昨天大会安排了两位在四川地震中受灾的北川遗孤到场分享感受,两位小妹妹忍不住流泪道出失去家人的心情,在场嘉宾袁咏仪及汪诗诗等也被感动得两眼泛起泪光。

  袁咏仪表示趁昨天母亲节,她带儿子一同步行,不过她将儿子交给朋友低调照顾。她称在母亲节做善事十分有意义和开心,她说:“剧集《富贵门》的演员及晨曦足球队的成员也有赞助,并且筹到十分满意的五位数字善款。”袁咏仪表示稍后会与家人、朋友会合,一起吃饭庆祝母亲节。问她有收到儿子送的礼物吗?她笑称儿子年纪很小,暂时还不懂,只送了一个吻并在学校做了一朵花给她,但这已令她十分惊喜,她还说:“儿子在学校学唱了一首儿歌,最后一句有I love you,我听到已经乐晕了,其实只要他健康、开心,能多疼我一点就行。”

  汪诗诗表示没有带子女来,因为担心难以照顾,而且她想专注做善事。汪诗诗表示步行完考虑带子女去游泳。当被问到会与老公甄子丹一起庆祝母亲节吗?她回应:“子丹在上海拍《十月围城》,不过昨晚12点,子丹有致电给我讲了一些很感动的话,他说知道我辛苦及为他付出很多。”汪诗诗表示昨天还收到老公送的花和卡,十分开心。

  提及甄子丹在新戏中的假光头造型曝光,她笑着说女儿见到爸爸带头套的光头样也吓了一跳,汪诗诗便向女儿解释这是爸爸万圣节的化妆造型。当被问到觉得老公光头造型英俊吗?她笑称:“OK啦。”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诗诗 | 袁咏仪 | 甄子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