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汶川地震一周年 > 新闻

央视“心连心”慰问演出唱响 名嘴改说为唱(图)

深夜彩排
深夜彩排

老毕徐俪朱迅鲁健跳起了“滑稽舞”
老毕徐俪朱迅鲁健跳起了“滑稽舞”

容中尔甲献唱
容中尔甲献唱

郎昆成林浩粉丝
郎昆成林浩粉丝

  两个分会场百位明星万名观众

  备受关注的365个祝福——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赴四川地震灾区慰问演出团,昨天上午分别在德阳东汽和北川擂鼓镇两个分会场举行。上万观众观看了演出。央视著名主持人赵忠祥、毕福剑、徐俪、韩乔生、李瑞英、王小丫、鞠萍、马东、朱迅等名嘴担纲主持并反串了精彩节目。孙悦、韩磊、汤灿、张迈、陈小涛等近百位明星为灾区群众献艺。许多灾区群众感动地说:“央视心连心艺术团,在地震周年到灾区演出,确实把温暖送到了我们心里,让我们对重建家园更有信心。”

  变装上阵“毕老爷”

  昨天上午9时,初夏的夜雨过后,央视“心连心”艺术团灾区慰问演出在某厂区工地上准时开演。“我和朱迅像不像天生的一对?”央视主持人毕福剑上台的第一句话,就占了个朱迅的“便宜”。“毕老爷”话音未落,朱迅就打断:“谁和你是一对?”

  反串!央视名嘴改说为唱

  昨天上午,央视名嘴赵忠祥、刘璐、毕福剑、朱迅、徐俪、鲁健和著名歌唱家廖昌永、汤灿、张迈、容中尔甲等纷纷上台演唱。而赵忠祥、毕福剑、朱迅、徐俪等主持人更是大秀歌喉,与歌手较起了“唱功”。

  演出进行到上午11:27的时候,赵忠祥和魏晨霞上台。赵忠祥先是用“慢镜头”的嗓音播送他的当家节目“动物世界”,引得台下数千观众阵阵掌声。这时,观众硬要赵忠祥演唱一首《说唱脸谱》,赵忠祥爽快答应了,但是,他同时也把刘璐、毕福剑、朱迅、徐俪、鲁健几位主持人全部请上台来。大家轮流唱,一个人唱,其余的就在舞台上转起了圈,引得大家又是一阵爆笑。

  意外!“毕老爷”成了东汽人

  这还仅仅是一个小高潮。9:48,“毕老爷”毕福剑和朱迅走上台去,而当看到台下东汽人穿着清一色的蓝色工装的时候,“毕老爷子”开始羡慕了。于是,他“呼”的一声跳下台,脱下自己身上的乳白色西装,和一位东汽职工换着穿上了一件东汽职工工装。见自己的搭档穿上了漂亮的东汽工装,朱迅也从一位东汽职工身上要来一件工装穿上。“我和朱迅像不像天生的一对——”穿上东汽工装,毕福剑挺直腰板和朱迅站在一起心里美滋滋地唱起了《我和你》……

  紧张!徐俪房间唱了一整夜

  川籍歌手容中尔甲上台,在演唱“高原红”的时候,特地请了3位东汽职工一起,从头唱到尾。对于歌手而言,唱一支歌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而对于非专业的演唱者,就显得艰难了许多。央视国际频道主持人徐俪除了主持外,昨天还自告奋勇地上台,给大家演唱了一首《天路》,从一阵阵掌声中,她找到了自信。唱完后徐俪说,我昨天晚上为了练好这首歌,一宿没有睡觉。到今天早上来的时候,我还给导演说,我准备打“退堂鼓”,导演说,四川地震,灾区乡亲面临那么多困难都挺过来了,你唱一首歌怕啥?所以我就硬着头皮唱了。今天那么多掌声给了我很大鼓舞,今后我到全国各地,我就唱这首歌。说话间,激动的徐俪眼睛湿润了。

  北川擂鼓镇分会场

  昨天一大早,天刚麻麻亮,“心连心”艺术团慰问演出队伍就赶往北川擂鼓镇,当演员们来到受灾群众安置点——擂鼓镇安置区时,都顾不上休息,他们在搭起的舞台上开始了演出前的最后一次排练。“心连心”艺术团团长、央视副总编朱彤介绍说,这次演出共分三个篇章,第一篇章《慰问·感谢》,表达党中央、国务院对灾区人民的问候,以及对灾区人民的谢意;第二篇章《重建·心声》,彰显重建家园的成果和抗震救灾的精神;第三篇章《信心·希望》,传递出重建的信心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

  明星为安置群众传祝福

  上午9时,随着著名歌唱家李丹阳高亢嘹亮的《红月亮》唱响,“心连心”赴灾区慰问演出正式拉开帷幕。演出现场上万名热情的观众,掌声雷动。舞台上,王小丫、张泽群、鞠萍、孙晓梅、赵保乐等央视名嘴,满怀深情地为安置在这里的8千多名灾区群众送上了祝福。随后,艺术家们一一登台,鞠萍、赵保乐的《为了谁》,郭锋演唱的《胜利》,孙悦等人演唱的《好人好梦》和观众进行了台上台下的热烈互动,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北川乡亲追车送明星

  演员们在这次慰问演出活动中感触良多。北川分会场执行导演马东说,“地震后我一直盼望着能到这里来为灾区群众演出,那种感觉就像盼望见到自己的亲人一样,这次央视组织的‘心连心’活动让我了却了这个心愿。” 另外,“心连心”这次的到来让北川群众欢欣鼓舞。擂鼓镇的羌族村民们听说艺术家们要来镇上演出,都特意穿起了民族服装。当地一位老人告诉记者说,现在,“心连心”给我们送来了文艺节目,丰富了我们的生活,党和政府想得真周到,我们感觉特别高兴。整台演出的15个节目,足足演了两个多小时。11时,当央视心连心艺术团的演出车徐徐开出擂鼓镇演出现场,观众依依不舍,不少人一路跟着车边跑边挥手为他们送行。

  另悉,今天上午8时,本次“心连心”慰问演出将在主会场绵竹板房区举行。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毕福剑 | 赵忠祥 | 徐俪 | 鲁健 | 容中尔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