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向周星驰致敬先》网络走红 恶搞三国雷到不行

《向周星驰致敬先》剧照
《向周星驰致敬先》剧照

    本报讯 近日,一部被网友誉为史上最“牛”的电视喜剧在网络上悄悄火了起来。让网友们惊叹的是,这部名为《向周星驰致敬先》的喜剧将48部周星驰电影中的经典场景、台词、造型一网打尽,还“恶搞”了一把“三国”。不少网友看了该剧部分片段后都发出这样的感慨:真是“雷”到我不行了。

    《向周星驰致敬先》讲述了一群学子对生活、爱情、学业、友情的追求和奋斗的青春故事。虽然主题严肃,但黄圣依、佟大为、杨子、颜丹晨、刘仪伟、聂远等一帮明星则是恶搞不断。比如,演员们的打扮简直就是周星驰电影角色的翻版,有装上牙箍扮《食神》(电影版 电视版)里鸡姐的,有涂了血红大嘴变身《唐伯虎点秋香》里石榴姐的,“好男儿”张飞飞更是穿上猴装变成了《大话西游》里的至尊宝,还有唱着“only you”的唐僧。记者昨天采访到该剧导演范小天,他称拍该剧的出发点就是力争呈现给观众一场“水煮三国”兼“麻辣周星驰”版的喜剧盛宴。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